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避记者玩失踪 张柏芝防媒体引发冲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9:26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避记者玩失踪张柏芝防媒体引发冲突(图)  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6月3日电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消息闹得热烘烘,他俩天各一方各自投入拍电影,未就离婚消息作出任何回应。身在大马拍摄的霆锋,昨天没有开工,全日不见影踪回避记者,柏芝昨日也身在深圳拍摄《影子情人》,但知道有媒体追访则迟迟不肯走位拍摄。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霆锋与柏芝仍未就离婚一事作出回应,面对媒体封口不谈之余,昨日更是各自回避记者,逃避离婚问题。霆锋在大马拍摄的电影《逆战》,前日他面对记者不开腔回应,但仍全情投入拍摄,然而昨日却失踪,记者于他下塌的酒店守候均未见其踪影,而其他剧组人员则继续开工。

  另一边厢的柏芝,昨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的茵特拉根酒店拍摄电影《影子爱人》,下午5时许酒店大堂已布置好,亦见监制关锦鹏及导演潘源良早已在场指挥,一班临时演员亦准备就绪。而关锦鹏亦低调不接受访问。

  张柏芝8点到达现场,她入场时避人耳目,9点半她才现身拍摄一场与权相佑在人群中起舞的戏分,被权相佑揽着腰肢的她笑意盈盈,在情伤的这时候致力发挥演技。当媒体发现柏芝拍摄即被现场工作人员驱赶,而一名内地的工作人员见记者继续采访,更十分粗暴捉着一名记者的手部及向颈项袭击。

  虽然柏芝被指瞒夫主动与旧爱陈冠希玩自拍,连日来被批评至形象破产,不过其主演新片《影子爱人》昨日曝光一辑剧照,相中栢芝回复初出道清纯气质。而霆锋的新片《财神客栈》的两款海报昨日曝光,霆锋一身潇洒刀客造型,十分有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