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位入围港姐首面媒体 海外佳丽大战“本地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1:29  南方都市报
新一届15位入围准港姐前往九展正式会见传媒 新一届15位入围准港姐前往九展正式会见传媒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 许浩然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竞选”将于8月7日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昨日,大会安排新一届15位入围准港姐前往九展正式会见传媒,并宣布各自抽中的号码。而由今年的入围佳丽所见,海外佳丽的人数打破历年纪录,无线似要打破“猪扒联盟”的恶名,力保港姐的声誉。而为填补“花旦荒”,也急急将一班低学历而落选的参赛者收归己有。无线高层乐易玲表明已对部分落选者感兴趣,或会用于艺员或主持方面发展。

  海外佳丽人数为历届之最

  今年入围佳丽中,海外佳丽有6位之多,占候选佳丽五分之二,为历届之最。似乎今届港姐要凭借海外佳丽“救亡图存”,推倒去年“猪扒联盟”的恶评。其中来自伦敦的W hiteny五官标致、笑容甜美,斯斯文文的G em m a同样来自英国,素质不俗。而面对是否本地姜不如海归派的质疑,无线高层乐易玲表示两地佳丽素质都很好,只是因为今年海外佳丽比往届海外要明显出色,所以多选了一些。

  “本地姜”大玩清纯风

  纵观杀出重围的本地佳丽,也有素质不俗者。“翻版Jolin”朱晨丽曾赴美学习芭蕾舞,样貌清纯甜美,可惜被曝其为人贪慕虚荣及爱蒲,又烟又酒,但仍被视为三甲大热门;另一佳丽Sandy则貌似杨采妮,尤其是一头乌黑的直发和灿烂的笑容。而在前两轮面试中素颜出现的“眼镜妹”Lisa此次摘掉眼镜,清丽面容颇让人惊喜。这些热门本地姜如果能保持清纯和大方,也许能和来势汹汹的海外佳丽PK一番,保住本地姜的口碑。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