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张柏芝借高利贷炒楼致夫妻失和 谢霆锋拒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2:37  沈阳晚报
谢霆锋亮相拒绝回应婚变 谢霆锋亮相拒绝回应婚变
谢霆锋一家 谢霆锋一家

  6月1日,媒体经过苦守,终于等到了谢霆锋现身吉隆坡的酒店。当天,谢霆锋身边有大批保安全程相随。 他没有回应任何提问,只是微笑提醒在场媒体小心不要撞到。同日,张柏芝也神秘返回香港。据透露,虽然张柏芝在深圳开工,但她每天收工都会坚持回到香港与儿 子见面,她也曾说,最怕让儿子听到自己与谢霆锋吵架。

  与谢霆锋传婚变后,张柏芝可谓四面楚歌。昨日又有香港周刊爆料,张柏芝瞒着谢霆锋炒楼,因为不够付首期钱向高利贷借款5000万港元。

  谢霆锋拒绝金援妻子

  谢霆锋4月初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一年半内都不适合置业,但是话音刚落,同月27日,张柏芝就斥资1.28亿港元订下香港市区半山世纪大厦顶楼连天台单位。据报道,张柏芝不够钱付首期,尚差5000万港元必须以现金支付,原本张柏芝希望谢霆锋帮忙付清,但没想到遭到谢霆锋拒绝。为了不使巨额定金打水漂, 张柏芝只好找了民间财务公司借钱,并约定半年后清偿。这也是张柏芝为什么在婚变的阴影下,不是去请求谢霆锋复合而是坚持拍戏赚钱的原因之一。虽然有消息指 张柏芝从去年底复出后4个月就吸金5000万,但是很多片酬并不会立刻到账,要等电影上映之后才能分账,再加上民间财务公司利率高于银行数倍,偿还起来还 是有一定难度。

  除了理财理念的不同,还有宣传方面的分歧。报道指出原本对张柏芝百依百顺的谢霆锋为何会不支付首期,是因为今年3月,两人在菲律宾小岛求婚照突然曝光,让谢霆锋怀疑是张柏芝所作所为,因此当她提出购买新居的金援时,谢霆锋采取不理政策。

  对于儿媳妇张柏芝被传炒楼失利一事,公公谢贤昨日听闻后显得带点激动称:“(你们)都傻傻的,又不是有楼灾,怎么会呀?不过你们写东西、找访问对象,都应该小心,别说我不知道,我就算知道也不会告诉你。”

  5月曾向谢霆锋提“离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张柏芝与陈冠希在机舱合照后不但没有体谅老公感受,还气愤老公为何不给自己面子,结果竟发出短信向谢霆锋要求“我要离婚”,眼见忍让 多年不果,谢霆锋感到极度失望和伤心。数天后,心如止水的谢霆锋,透过律师以文件联络她的律师,此时的她才知玩出火,之后她不停狂发短信给谢霆锋企图力挽 狂澜,但已死心的谢霆锋却不闻不问,他的律师也收不到她有任何动静表示要离婚。

  据谢霆锋身边好友爆料,谢霆锋从没想过放弃一对儿子的抚养权,霆锋将极力争取Quintus的抚养权。现在锋芝分别在深圳与马来西亚工作,大儿子住在张柏芝租住的阳明山庄,小儿子则由谢霆锋母亲狄波拉照顾,也显示此一说法的可能性。(综合)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