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婚恋不再是佳话 婚变传闻愈演愈烈谁在欺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4:29  北国网-时代商报

锋芝婚恋不再是佳话婚变传闻愈演愈烈谁在欺骗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如今已不再是佳话 资料图片

  昨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愈演愈烈,6月1日的香港《壹周刊》爆出锋芝失和主因是张柏芝最近购入价值约1.06亿元人民币的豪宅,谢霆锋不愿帮她付银行贷款以外的约4000万元人民币,她提出分居要求的要挟也没用,只好向民间财务公司借贷。而也有华南区某娱乐杂志称从香港资深媒体人处获得爆料,“锋芝婚变”的最终导火线,是谢霆锋在北京包养的“小三”被张柏芝发现,才导致张柏芝上演“攻心计”秘密夺谢霆锋家产。

  谢霆锋包养情妇被发现

  接近一周的“锋芝婚变”愈演愈烈,各项关于夫妇俩隐私曝光的新闻层出不穷。昨日,有华南区某娱乐杂志称从香港资深媒体人处获得爆料,“锋芝婚变”的最终导火线,是谢霆锋在北京包养的“小三”被张柏芝发现,才导致张柏芝上演“攻心计”秘密夺谢霆锋家产。

  杂志透露该资深媒体人与谢贤私交甚好,谢贤曾私下与朋友证实,谢霆锋在北京包养2年的情妇曝光,而成为张柏芝闹离婚的导火索,并已经利用两个谢家后代转移谢霆锋达70%的家产,更透过与陈冠希“机舱合影”对谢霆锋进行报复。谢霆锋目前已经主动提出分居,并欲与老板杨受成打联名官司夺回财产。

  不过有人在柏芝于4月份接受《ELLE》杂志6月号专访的内容中找出一些端倪,她在谈起儿子时,称和霆锋在育儿问题上有分歧,“我不想我的儿子变成谢霆锋,我希望我儿子是我儿子,是他自己”。谈到自己和丈夫经常成为绯闻的谈论焦点,她很无奈地表示:“对,每个人都觉得我不需要帮忙,没有一个人会打电话来安慰我,因为他们觉得我很强……其实我一点都不强。我是双子座的,我总是在人的面前很乐观,越是亲的人我越是对他们说‘我没事’,演出很开心的样子,然后躲起来自己哭一整天,没有人知道,然后我就去睡觉。睡醒了,然后我就去打仗。反正事情都发生了,发生了就代表存在,存在了你就要去解决,这就是我要走的路。”

  显而易见,谢贤的风流成性已是圈中尽人皆知的秘密,柏芝口中的谢霆锋和其父亲是一样的人肯定不是指他们的演艺事业会一样的成功。当时就有不少人觉得谢霆锋一定是外面有了人才让柏芝心灰意冷,如今霆锋在北京“金屋藏娇”的消息一出,也就让旁观者更加认定他们婚姻的危机是谢霆锋的责任。

  张柏芝又添新“罪状”

  谢霆锋4月初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一年半内都不适合置业,但是话音刚落,同月27日,张柏芝就斥资1.28亿港元订下香港市区半山世纪大厦顶楼连天台单位。据周刊报道,张柏芝不够钱付首期,又因为银行无法全额核贷,尚差5000万港元必须以现金支付,原本张柏芝打定主意谢霆锋会帮忙付清,但没想到遭到谢霆锋拒绝。为了不使巨额定金打水漂,张柏芝只好找了民间财务公司借钱,并约定半年后清偿。这也是张柏芝为什么在婚变的阴影下,不是去请求谢霆锋复合而是坚持拍戏赚钱的原因之一。虽然有消息指张柏芝从去年底复出后4个月就吸金5000万,但是很多片酬并不会立刻到账,要等电影上映之后才能分账,再加上民间财务公司利率高于银行数倍,偿还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

  除了理财理念的不同,还有宣传方面的分歧。报道指出原本对张柏芝百依百顺的谢霆锋为何会不支付首期,是因为今年3月,两人在菲律宾小岛求婚照突然曝光,让谢霆锋怀疑是张柏芝所为,因此当她提出购买新居的金援时,谢霆锋采取不理政策。

  前风火海成员朱永棠十多年前曾与张柏芝有一段情,提到锋芝婚变,他表示也有留意,希望两人和好如初:“小朋友没父母是最惨的!”当年柏芝获朱永棠兄长朱永龙发掘入行,对于有指她曾当两人是“人肉提款机”,朱永棠说:“花好多钱在她身上是事实,我们用了几百万捧她!(她整天找你要钱?)当年她家里没钱啊!她爸爸找过我们,是试过半夜要钱,我们都有给他,可能柏芝不知道吧!”现已甚少在幕前出现的朱永棠表示虽然工作多年,但怎么赚都追不回赔掉的钱。问到有没有生柏芝的气,他说:“没啊,都过了那么久,好多事都不会主动讲,但也不会撒谎。”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