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回应眾人质疑 陈法拉不理别人家务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4:32  新浪娱乐
查小欣 查小欣
陈法拉 陈法拉
黃宗泽、张可颐、苗侨伟出席时尚活动 黃宗泽、张可颐、苗侨伟出席时尚活动
王祖蓝 王祖蓝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汪诗诗、汪圆圆、陈沛嘉、戴凯欣、乐易玲、查小欣等,今晚出席一个活动。电台节目主持查小欣又在节目中爆料指柏芝“榨干”霆锋身家。有指今次是狄波拉托好友代为发声,令谢贤很不满,直斥查小欣没资格说话。查小欣强调自己只是讲出事实真相。对于拉姑是爆料源头,她不肯响应,总之她只是报导事实,如果大家觉得她这样不应该,或者不要再看电视或跟进了。

  陈法拉表示没有留意柏芝和霆锋婚变的事,她觉得始终别人家事,相信他们懂得处理,其它人发表意见也帮不上忙。她结婚又会否要求签婚前协议呢?她坦言没想过,视乎每个人的性格,她就不会计较和分得太清楚,两夫妻相处应该有商有量,要互相尊重。

  最近报导指杨思琦和李永豪计划结婚,但杨妈妈却嫌永豪穷。思琦表示收到不少朋友的祝贺电话,但她未准备结婚,这几年以事业为重,父母没有接受过传媒访问。他日结婚会的话,她会公开,有指她有三层物业在手,她对此不肯回应。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