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婚变”另有隐情 谢霆锋包“二奶”被抓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4:49  春城晚报

    “锋芝婚变”竟是谢霆锋惹的祸?昨天有媒体爆料,“锋芝”离婚的真正原因并不是之前猜测的张柏芝给谢霆锋戴了“绿帽”,而恰恰相反,是谢霆锋在北京包养了一个情妇!

    谢霆锋包“二奶”暴露?

    接近一周的“锋芝婚变”愈演愈烈,各项关于夫妇俩隐私曝光的新闻层出不穷。刚开始是指张柏芝和陈冠希在机上玩合拍惹怒谢霆锋,前天又有消息指由于张柏芝“贪得无厌”,拉姑害怕儿子财产被其弄光,从而授意查小欣曝光两人不和传闻,将两人逼上离婚绝路。到了昨天,又有娱乐杂志称,“锋芝婚变”的最终导火线,是谢霆锋在北京包养的“二奶”被张柏芝发现,才导致张柏芝上演“攻心计”秘密夺谢霆锋家产。

    该杂志透露,某资深媒体人与谢贤私交甚好, 谢贤曾私下向他证实,谢霆锋在北京包养两年的情妇曝光,而成为张柏芝闹离婚的导火索,并已经利用两个谢家后代转移谢霆锋达70%的家产,而与所谓的陈冠希 合影,是她对谢霆锋施行的报复。谢霆锋目前已经主动提出分居,并欲与老板杨受成打联名官司夺回财产。

    谢霆锋北京包“二奶”的消息借与谢贤相处较好的媒体人之口说出,可信度有,但是以谢霆锋不停赚钱养家的工作进度来看,这个可信性似乎并不成立,不排除是张柏芝危机公关的开始。但张柏芝已摘婚戒,背后的决绝可见一斑,夫妻撕破脸所以互相泼脏水的局面似乎就要展开。

    陈冠希表示另类关心?

    陈冠希日前在微博写下“World in trouble(世界麻烦了)”,还放了张倒下米奇照片,引发网友揣测。因张柏芝粉丝说,她喜欢米奇,不但爱穿米奇衣、鞋子,也爱把儿子扮成米奇。莫非这照片中躺着的米奇,是陈冠希暗指张柏芝倒下。

    而被问到米奇是否意指张柏芝,或两人之间暗号?陈冠希的经纪公司表示,大家太会联想了,很单纯的是一个新产品,不回应与锋芝相关问题。

    昨晚截稿时,据网络新闻报道,张柏芝已经在查小欣电台访问中承认离婚,让人们再次陷入迷茫。本报综合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