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情还是为钱 传柏芝买豪宅致夫妻失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4:58  新浪娱乐
为情还是为钱传柏芝买豪宅致夫妻失和(图) 为情还是为钱传柏芝买豪宅致夫妻失和(图)
为情还是为钱传柏芝买豪宅致夫妻失和(图) 为情还是为钱传柏芝买豪宅致夫妻失和(图)

  新浪娱乐讯 “锋芝婚变”越演越烈,6月1日香港《壹周刊》爆出锋芝失和主因是因张柏芝最近购入约1.06亿人民币的豪宅,谢霆锋不愿帮她付银行贷款以外的约4千万元人民币,她提出分居要求的要挟也没用,只好向民间财务公司借贷。

  霆锋拒付4千万元债务

  周刊指出,张柏芝在家变压力下仍坚持开工赚钱,是因为她在今年4月曾瞒着谢霆锋以1.06亿人民币买入香港世纪大厦的顶层豪宅,但因为香港的银行最近收紧按揭政策,因此剩余的约5千万元港币(约4千万人民币)差额需要现金支付,她本来的如意算盘是要谢霆锋付,但遭拒绝,她连忙拿出分居要求的律师函,此举也让谢霆锋对她更加心灰意冷。

  据港媒爆料,张柏芝控制欲强,做事无分寸,这背后也有其家族煽风点火的因素。据说,跟张柏芝同住的姐姐戴碧芝对锋芝吵架非但从来不劝阻,还总是和弟弟一起煽动张柏芝离婚,分谢霆锋几亿身家。同时,张柏芝娘家人花钱不少,而张柏芝则一味纵容,谢霆锋的不少血汗钱都这样流入了张家。最后,心生不满的谢霆锋除了同意让张柏芝给父母钱外,其他都不再松口。张柏芝要面子,在家里人的挑拨下屡屡一吵架就主动嚷着要离婚,威胁谢霆锋说自己要带着两个儿子离家出走,最终令谢霆锋忍无可忍。

  张柏芝秘密返港谈剧本 

  锋芝不约而同摘婚戒

  锋芝自从闹出婚变后,张柏芝负面消息不断,她于深圳拍摄新戏,但前天却神秘返回香港,在保险公司林立的AIA Tower现身,令人疑惑。据悉,AIA Tower最大的租户是保险公司,其它则是一些商业公司写字楼,张柏芝忽然现身该大厦,令人大感疑惑!记者就此事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她表示:“张柏芝去那里是为了工作,去公司开会聊剧本。”据悉,张柏芝在香港只是匆匆现身,之后她便返回深圳继续为《影子爱人》一片开工。另外,锋芝各自开工期间,竟然被发现一起摘掉婚戒。

  此外,据剧组人员透露,虽然张柏芝经常在深圳开工,但她每天收工都会坚持回到香港,争取时间与儿子见面,果然十分疼爱儿子。另外,张柏芝也曾向外透露,最怕让儿子听到自己与谢霆锋吵架,担心儿子会难过,又表示维持一段婚姻生活很辛苦:“要找到婚姻的平衡点真的很难,要当一个好老婆、好妈妈及出去工作,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

  锋芝婚变传闻影响工作 

  二人都将缺席相关活动

  张柏芝虽受婚变传闻困扰,但没影响其新作上映。由陈勋奇执导的《杨门女将之君令如山》更定于上海电影节内宣传。届时导演将联袂台前幕后现身,举行记者会及走红地毯,据悉电影公司已向柏芝发出邀请,但因她近日新闻缠身,为免“喧宾夺主”,故柏芝已婉拒出席。问陈勋奇可担心影响宣传?他称:“没事的,片子好就行了。”王晶执导的新作《无价之宝》虽没打算参与本届上海电影节,但已落实八月底上映。现在还不知道到时候柏芝能否配合宣传,但王晶却对电影信心十足,一点也不担心票房问题。

  谢霆锋至今仍未响应婚变传闻,继续寄情工作。据知,无线曾透过英皇邀请霆锋任今届港姐评判,但对方以没档期为由推却。其实霆锋目前正紧锣密鼓赶拍英皇电影《逆战》,最快要下月才完成所有戏份,稍后再紧接着为一套内地电视剧开工,分身无暇,故无缘任港姐评判。不过,他原定在26日出席电影《财神客栈》的宣传,目前记者尚未收到取消的消息。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