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张柏芝先提离婚 谢霆锋片场拍戏神色如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出行受到助手和保安的严密保护 谢霆锋出行受到助手和保安的严密保护
谢霆锋很认真地看镜头回放 谢霆锋很认真地看镜头回放
张柏芝被指玩出火了 张柏芝被指玩出火了

  前天,大批记者赶赴马来西亚吉隆坡《逆战》片场,“锋芝”闹婚变后谢霆锋首度出现在媒体面前。他受到了助手和保安的严密保护,没有回应任何问题,但看上去心情不错,还微笑着提醒一拥而上的记者要小心。另一方面,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原来是张柏芝先用短信要求离婚,令谢霆锋感到极度失望。

  谢霆锋照常拍戏

  前天一大早,大批记者来到谢霆锋下榻的吉隆坡希尔顿酒店。早上10时许,约13名身形魁梧、带有文身的保安人员出现在酒店大堂并直上酒店房间,直至下午1时,戴上墨镜的谢霆锋在6名保安及1名助手的包围下现身大堂,并向在场记者挥手示意。由酒店至上车途中的约10多秒内,谢霆锋没有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只是微笑着提醒记者小心。

  约下午1时半,记者跟随谢霆锋的保姆车来到电影《逆战》的拍摄现场。片场里已有一辆被撞毁的汽车及绿色背幕,应该是用来作拍摄撞车戏份之用。有工作人员向记者收取名片并派发放饮用水,而谢霆锋的保姆车则被约10辆大货车包围,以阻挡记者的镜头。随后,换装完毕的谢霆锋现身,神色如常地开始拍摄。每拍完一个镜头,他都会认真地在监视器前看回放片段,其间还抽了一根烟。

  张柏芝后悔玩火

  之前有指是谢霆锋发律师信提出离婚,但根据香港媒体昨天的最新消息,有传先提离婚的是张柏芝。据悉,张柏芝在5月中旬热情地与陈冠希在机舱合照,令老公谢霆锋感到很生气。张柏芝先是重施故技,施展软功向谢霆锋认错,数日内狂打电话与发短信,但谢霆锋不闻不问。张柏芝对老公不给自己面子而感到气愤,结果一怒之下发出“离婚”短信,想给老公一个下马威。结果适得其反,谢霆锋感到极度失望和伤心,决定放手。

  张柏芝不仅发了“离婚”短信,还叫谢霆锋找律师联络她的代表律师。数天后,谢霆锋让自己的律师以文件形式联络对方律师,询问其下一步行动,此时张柏芝才知玩出火,之后她再度狂发短信给谢霆锋企图挽回,但目前谢霆锋并没有作出回应。(宗禾)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