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婚变引广泛关注 张柏芝旧爱“有话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朱永棠兄弟 朱永棠兄弟
张柏芝之前被拍到带大儿子到迪士尼乐园游玩,临走时怀里还抱着一只米老鼠公仔 张柏芝之前被拍到带大儿子到迪士尼乐园游玩,临走时怀里还抱着一只米老鼠公仔

  朱永棠:半夜给钱张父

  前风火海成员、曾在《古惑仔》电影里扮演蕉皮一角的朱永棠十多年前曾与张柏芝有过一段情,提到“锋芝”婚变,他近日表示也有留意,希望两人和好如初:“小朋友没父母最可怜!”对于张柏芝的“贪财”说,他不愿多谈,但承认曾半夜取钱给张爸爸。

  当年张柏芝获朱永棠的兄长朱永龙发掘入行,对于有指她曾当两人是“人肉提款机”,朱永棠说:“花了很多钱在她身上是事实,我们用了几百万元捧她!(她整天向你要钱?)当年她家是没钱!她爸爸试过半夜向我们要钱,我们也有给他,可能柏芝不知道这件事。”现已甚少在幕前出现的朱永棠表示,虽然工作多年,但再怎么赚也追不回来亏了的钱。问到有否生张柏芝的气?他说:“没有,都这么久了,好多事情我不会主动讲,但也不会说谎。”

  对于有关张柏芝的传闻,朱永棠的哥哥朱永龙淡然回应说:“我有做经纪人的原则,无论艺人是好是坏,我都不会讲对方的不是,况且我们都分开了这么久,还打过官司,所有的事都过去了,不想再提。(你借过钱给她爸爸?)不要难为我,真的不想讲,我只希望她的风波快点平息。”

  陈冠希:世界有麻烦了 

  “锋芝”闹婚变,陈冠希日前在微博写下“world in trouble(世界麻烦了)”,还上载了一张米老鼠公仔倒下的照片,引发了外界的揣测。张柏芝本人很喜欢迪士尼卡通人物米老鼠,爱穿印有米老鼠图案的服装,也爱把儿子扮成米老鼠。网友联想,莫非陈冠希在暗指张柏芝的生活遇到麻烦,借此表达关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友整理出张柏芝曾穿米老鼠T恤去机场、表演花式溜冰,穿米老鼠潮鞋逛街等照片,而且她在大儿子Lucas五个月大时就带他去迪士尼乐园玩。有迪士尼员工爆料,张柏芝一周入园两次,甚至连续3天入园,俨然“最佳代言人”。今年她帮小儿子Quintus庆生,还把他打扮成米老鼠模样,十分可爱。 

  如今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上重遇后一笑泯恩仇,如今陈冠希在网络上放上米老鼠照,似乎是在用另类的方式表达关心。有记者就此向陈冠希的经纪公司求证,对方表示大家太会联想了,陈冠希不会回应与“锋芝”相关的问题。(王尚)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