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柏芝将带两子飞马来西亚 全力一击挽救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7:28  新浪娱乐
共育两子的谢霆锋与张柏芝,未来动向惹人关注。 共育两子的谢霆锋与张柏芝,未来动向惹人关注。
6月2日张柏芝与权相宇隔着薄纱拍戏,十分浪漫。 6月2日张柏芝与权相宇隔着薄纱拍戏,十分浪漫。
连日来没有离开酒店房的谢霆锋,会否接受太太的这招终极挽救呢? 连日来没有离开酒店房的谢霆锋,会否接受太太的这招终极挽救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婚变正处于停滞状态,但有消息指事件将在最近会有结果。因近日忙于为新戏煞科的张柏芝,尚余数日便拍完所有戏份,据知她会趁着本月父亲节快到大打亲情牌,将带两个儿子前往马来西亚全力挽救感情,究竟锋芝能否大团圆结局,取决于张柏芝这招最后一击。

  最近媒体报道张柏芝要挟老公离婚,结果玩出火,谢霆锋态度坚决,令人对锋芝最后结局相当关心,但两位当事人至今一直不作回应。据知,他们半年前感情出现问题时,已有协议没有定案,都不会对外界作出任何回应。不过,昨天(6月3日)有消息传出,二人将在最近作出交代。

  不满起程受阻

  据消息指目前忙于在深圳与韩国男星权相宇赶拍《影子爱人》的张柏芝,昨天(6月3日)基本上已完成所有戏份,而权相宇今天(6月4日)便拍完返回韩国,反之张柏芝尚有数天要补戏,其后将有大约一个星期真空期,然后才投入为另一部新戏开工。

  据知,张柏芝正计划借提前庆祝父亲节为名,带同两名儿子前往马来西亚打动谢霆锋,为自己这段婚姻作出最后挽救。难怪急于完成戏份的张柏芝,对于媒体前晚(6月2日)前来探班与保安发生严重冲突,阻碍拍摄大为不满。至于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则上载一张剧照到微博,希望传媒不要再骚扰张柏芝,好让她专心拍戏以便顺利起程。对于近日种种消息,周小姐重申不代表张柏芝作任何回应。

  谢霆锋部署挡驾

  至于英皇新片《逆战》的台前幕后也一早已预计到这段期间,张柏芝会到访挽救感情,剧组已计划作出相关应变,以免影响拍摄进度。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谢霆锋不想张柏芝靠近,因此已与身边人商讨,届时如何“挡驾”,尽量不想张柏芝前往马来西亚找他,至于夫妻俩最终能否直接对话,相信日内自有分晓。

  而马来西亚方面,《逆战》导演林超贤临时前往看景,令谢霆锋多了一天假期,不过他却全程躲起来,反观拍档周杰伦却轻松逛街,两型男的心情可谓天渊之别。(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