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前男友陈晓东发脾气避谈旧爱家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7:38  新浪娱乐
陈晓东邀传媒采访他录音,但他拒绝回应张柏芝的事。 陈晓东邀传媒采访他录音,但他拒绝回应张柏芝的事。
“东芝恋”约维持了一年。 “东芝恋”约维持了一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入行后首个公开男友是陈晓东,他们由2000年高调宣布拍拖,一年后分手,之后他北上发展。前天(6月2日)他在上海为电影录主题曲,邀请传媒采访,录音期间东东表现投入,手舞足蹈,非常风骚。虽然这次陈晓东邀传媒采访他录音,但他拒绝回应张柏芝的事,还发脾气突然离开。

  当陈晓东接受访问时,问他有关旧爱张柏芝与谢霆锋传婚变一事,他立刻表现抗拒,强挤出笑容。他礼貌回应:“这是别人的家事,不方便多作评论。”记者继续追问,他一脸不悦,他说:“如果都是别人的事情,今天访问要结束。”他将手上几个麦克风重重的放在枱上,然后立刻离开,现场鸦雀无声,气氛尴尬。(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