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谈兄嫂婚变:开心就可以 离合不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7:45  新浪娱乐
谢婷婷表示不会主动致电谢霆锋问婚变传闻。 谢婷婷表示不会主动致电谢霆锋问婚变传闻。
谢婷婷与张柏芝以前经常一起逛街,但此情此景年来已少见。 谢婷婷与张柏芝以前经常一起逛街,但此情此景年来已少见。
谢婷婷曾把张柏芝捧为Superwoman。 谢婷婷曾把张柏芝捧为Superwoma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传闻闹得热烘烘,二人目前各自在吉隆坡及深圳拍戏,暂时没正式回应传闻。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昨天(6月3日)自言不知内情,也放弃追问,只等哥哥相告,但无论离婚真假,谢霆锋也能够处理。她还表示只要兄嫂开心,做什么决定都可以。

视频:拉姑变输家 谢婷婷称只要哥嫂开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谢婷婷昨天(6月3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活动,提及兄嫂传婚变,她平静地说自己不懂看中文,但有人告诉她。她说“我不会致电哥哥问(离婚),并非不关心他,只是谢霆锋若觉得我够成熟去明白,便会主动致电告诉我,我现在等他觉得我成熟的一天。”提及有传张柏芝要掌控谢霆锋财政“分身家”,查小欣在电台指张柏芝以两名儿子作筹码令谢霆锋答应?谢婷婷说:“谢霆锋成熟了许多,无论什么事,他自己都能处理。”有传二人已分居?她说:“我没问,很多消息都是别人说给我听,我不清楚,当然父母也有告诉我,但父母既不知也没多问。他们(锋芝)连喜事都不说,其他事也是他们二人处理。”

  狄波拉照顾Quintus两个月

  早前谢婷婷曾指Lucas很少上学,昨天(6月3日)她仍不知Lucas现在有否上学,她说:“自从上月Quintus生日会后,已一个月没有见过Lucas。(Lucas现跟张柏芝同住?)我没去过那里。”意指张柏芝搬到阳明山庄后,谢婷婷从从来没有拜访新居。不过她笑言早前兄嫂忙拍戏,由母亲狄波拉照顾Quintus两个月,她说:“妈妈很爱惜孙儿,所以亲手照顾孙子。”若锋芝离婚,两个小孩可能要分开?她说:“我真的不知,到发生时再想,现在不想得太长远。”听她的口气,似乎对兄嫂关系不大看好,问她想兄嫂分开还是继续一起?她说:“不到我去说,世界上发生太多事,要珍惜每分钟,无论他们选择什么,我希望他们开心就可以了。”

  姑嫂关系由浓变淡

  爱惜哥哥谢霆锋的谢婷婷,由谢霆锋跟张柏芝拍拖到结婚一直力挺阿嫂,姑嫂关系一向密切,但是最近谢婷婷言语间开始表现冷淡,姑嫂关系生变。

  密切期

  08年谢霆锋跟张栢芝秘密结婚,虽然狄波拉很生气谢霆锋没有告诉她,但张柏芝跟谢婷婷关系友好,张柏芝经常送手提包等礼物给谢婷婷。

  力挺期

  09年张柏芝发生“床照事件”,谢婷婷公开力挺一家人都爱张柏芝,不会再提这件事,还公开对阿嫂讲“I Love You﹗”去年二月,谢婷婷称赞张柏芝是Superwoman,经常亲自照顾Lucas,十足好妈妈。

  冷淡期

  今年三月谢婷婷被问及Lucas经常跟张柏芝到处飞时,“话中有话”表示好奇经常在狄波拉家里见到他,好像不用上学。五月张柏芝生日,谢婷婷表示他们没有送礼习惯,也只托人跟张柏芝讲生日快乐,双方关系明显生疏。(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