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顾锋芝恋来时路 如今二人身家相差大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7:51  新浪娱乐
谢霆锋张柏芝都曾登顶香港金像奖 谢霆锋张柏芝都曾登顶香港金像奖
锋芝二人身家对比 锋芝二人身家对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近日传出婚变轰动全城,年纪轻轻的两人加入娱乐圈多年,经历不少风波。两夫妻面对大事时有不同的表现,痛哭、甜蜜及感动的场面令人难忘。

  96年 谢霆锋签约飞图唱片公司(后被英皇娱乐收购),除全家总动员出席,巨星成龙陈百祥、电视台及电台高层纷纷撑场,场面热闹。

  98年 张柏芝被周星驰赏识拍摄《喜剧之王》,饰演妓女的她扮演学生妹成为经典角色,火速上位。

  99年 张柏芝被揭穿有江湖猛人父亲,外号“胡须勇”。3月传出其父与江湖中人争执,发出江湖奸杀令要她父债女还,张柏芝开记者会交代事件时哭成泪人。

  00年 谢霆锋与王菲传出姐弟恋多时,一直避谈恋事的二人,6月出席梁朝伟登戛纳影帝的庆功宴后拖手离开,公开恋情,世纪拖手轰动一时。

  02年 谢霆锋的百万法拉利跑车于3月失事,但司机失踪,后来被揭穿顶包,同年10月被判罪成的他还押惩教所14日候判,于10月16日被判240小时社会服务令。

  02年 谢霆锋与张柏芝一度分手,受情伤的张柏芝消瘦及情绪不稳。张柏芝妈妈7月陪女儿出席签名会,张柏芝突然情绪失控,激动痛哭。

  04年 张柏芝于电影《忘不了》饰演单亲母亲,其演出感动观众,首次获封金像影后。出席完颁奖礼,她立刻赶返回内地与谢霆锋继续拍《无极》

  06年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离合合,9月传出于菲律宾秘密结婚,月底谢霆锋从郑州回香港,举起指上婚戒亲证已婚,二人婚照近来才曝光。

  07年 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长子Lucas,谢家闭门举行满月宴,后来汪明荃在网志中上载与拉姑、张柏芝及Lucas的幸福照。

  08年 张柏芝年初卷入欲照风波,获谢家力挺的她一直没有交代事件。事隔一年,张柏芝鼓起勇气接受有线访问,激动落泪地发表“猫哭老鼠”,大骂陈冠希

  11年 谢霆锋今年4月凭《线人》首次获封金像影帝,宣布得奖一刻样子十分酷,在台上多谢老婆张柏芝,令她感动哭泣。

  锋芝身家相差一大截

  谢霆锋与张柏芝虽然贵为影坛红人,片约不断以及吸金力强,不过在身家资产上始终有一段距离。多年来,谢霆锋也是频密拍剧、拍电影、拍广告及商业演出,再加上开设的后期制作公司“Post Production”每年以亿元计的营业额及其他物业投资,保守估计身家超过6亿元港币。相反,张柏芝虽早年也有买物业保值,但数年前已全数出售,加上婚后为了生儿子息影数年,至今年年初才复出拍戏,身家自然相差一大截。(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