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曝张柏芝近日状态轻松 盼锋芝圆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消息,张柏芝跟日籍台星Makiyo经常在台湾见面聚会,Makiyo前日出席活动被问到柏芝婚变一事,她说柏芝生日当日没有饮好多酒,看来没有异样,问到有否联络柏芝?她说:“没想到发生这么大的事,后来我打过电话给她,但她在拍戏,她语气轻松反问我怎么了,听到她声音,我甚么都不敢问。”

  Makiyo坦言柏芝跟小S(徐熙娣)、范范(范玮琪)比较熟,会倾心事,她说:“我不太想那个万一,希望一切圆满,开心幸福!”被问到如果在飞机上重遇旧爱罗志祥,会否一齐合照?她笑言:“我不太会自拍,他邀我拍,我就拍!”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