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心软不排除婚姻转机 王晶未听说“劈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6月1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拍摄电影《影子爱人》,一直忙到通宵。片中张柏芝犹如公主,穿着低胸白裙大秀,见到记者并微微一笑,认真看剧本,被别人撞到还说道歉。似乎并没有受到离婚事件影响。   张柏芝6月1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拍摄电影《影子爱人》,一直忙到通宵。片中张柏芝犹如公主,穿着低胸白裙大秀,见到记者并微微一笑,认真看剧本,被别人撞到还说道歉。似乎并没有受到离婚事件影响。

  “锋芝婚变”连日来几乎每日一曝,香港某娱乐周刊最新一期指出,张柏芝这回因买豪宅,向老公谢霆锋索取约4000万元人民币不成功,还发短信扬言和2个儿子消失,两次以死要挟让谢霆锋生气、死心,谢霆锋已找律师备妥离婚文件,就等张柏芝电影杀青,6月6日返回香港签字离婚。

  张柏芝和陈冠希飞机上热情合照引爆锋芝关系降到冰点,婆婆狄波拉(拉姑)极为震怒。不过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谢霆锋结婚初期把所有资产交给她掌管,张柏芝的妈妈、爸爸、两个弟弟全当米虫靠他供养,已花费了2000万港元,但谢霆锋不想血汗钱被乱花,想为两个儿子多存些钱,还想买房给儿子。

  张柏芝向谢霆锋要5000万元港元炒楼

  据悉,年初谢霆锋想买约9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给Lucas,张柏芝极力反对,但却向他要5000万港元去炒楼。友人还透露他忍不住问人,究竟老婆是爱他还是更爱钱?谢霆锋心情低落到打算离婚,还搬去酒店住。

  近来,还传出张柏芝有意买约1.06亿元人民币豪宅,向谢霆锋索取4000万元人民币,他不肯付钱,她大吵大闹没用,竟发短信给他,扬言“我会和两个儿子消失,你一定会后悔”。据悉,他看完短信后,气得把手机丢到地上,没人敢开口问,有人看见他的短信内容,还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其实,陈冠希艳照事件爆发时,锋芝冷战,2008年4月谢霆锋去泰国拍《风云II》,她带Lucas去泰国赔罪。当时他出去拍外景,拍完后回饭店想跟工作人员玩牌,没想到一到房间就看到她,她二话不说抱着Lu-cas跪在他面前,大喊如果谢霆锋不原谅她,就宁愿死,还抱儿子走到阳台,吓得他赶快抱紧她。

  婚变消息传出后,张柏芝曾放话有了第三胎,还不断地打电话给公公谢贤诉苦,谢贤还因挺媳妇跟前妻狄波拉起争执。不过,张柏芝这回即使再使用抱儿以死威胁绝招,也无法打动谢霆锋,他近日对婚变保持沉默,其实已密谋找律师办离婚,还和公司讨论用什么方式公布离婚消息。据悉,最快在6月6日就可签字离婚,让端午节变成张柏芝的“断肠日”。

  心软谢霆锋,不排除婚姻有转机

  锋芝婚姻如风中残烛,香港分析唯一可能出现转机的就是谢霆锋心太软。人在马来西亚拍戏的谢霆锋保持沉默,据他友人指性格刚烈的他其实耳根子很软,不想两个儿子跟他一样受父母离婚之苦,在破碎家庭成长,他现在静观其变,不排除有机会原谅任性的她,让锋芝破镜重圆。

  而香港商业电台主持人查小欣最近揭露锋芝婚变是女方谋财,还偏向谢霆锋,传狄波拉授权她爆料。谢贤骂查小欣多管闲事,但她6月2日坚称消息正确。

  相关报道

  王晶表示从未听说过谢霆锋“劈腿”

  6月2日,香港导演王晶携“晶女郎”刘洋现身天津为自己的新片《财神客栈》造势。作为谢贤、谢霆锋父子的好友,王晶不可避免地被记者追问起最近一段时间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感情问题,王晶丝毫不避讳,并替谢霆锋答应会出席下月举行的首映式。

  王晶执导的新片《财神客栈》将于6月28日上映,王晶表示:“《财神客栈》是6月最纯正的一部喜剧片,由谢霆锋、张家辉两位影帝主演,还有蔡卓妍佟大为、刘洋等人气明星。”

  作为谢家的多年好友,王晶说,“我一直拿谢霆锋当侄子来看待,我是看着他出生、长大的,他的第一部作品就是我担任的监制,所以我对他非常了解。”王晶表示,“很多人都觉得他很酷,其实那不是真的,霆锋本人很开朗,但因为是演员,必须要给外界做出‘酷’的感觉而已。小的时候他经常耍宝,现在是懂得注重形象了,所以总给人一种酷的形象,事实上他在我们身边也经常耍宝。”提起谢霆锋,王晶脸上多了一丝笑意。

  “很多影迷第一眼看到霆锋,都会觉得他很多情,但我了解他,他其实非常专情。”说到此,王晶还信誓旦旦地保证,“这么多年,我从来没听说过霆锋劈腿。”(丁晓晨)

  狄波拉神色凝重上律师楼

  据香港媒体报道,连日来锋芝成为追访目标外,被指在背后为儿子发功的狄波拉(拉姑),一举一动也备受注目,身为母亲的她,当然最关心的是保住谢霆锋的身家。6月2日大约中午时分,她先吩咐司机驾车前往跑马地书报摊,购下所有涉及锋芝新闻的报纸、杂志。直至下午3点多,狄波拉与老公胡须Kong从晓庐寓所出发前往中环,但不像平常去商场喝茶逛街,反而前往雪厂街9号一间律师行,不知是否为儿子事宜奔波?

  只见手持大手提包的狄波拉脸色凝重,全程不发一言,同行胡须Kong尾随在后,结果记者在楼下等至晚上8点也不见他们,相信已从秘道离开。事后再致电谢贤(四哥),询问狄波拉前往律师行所为何事,他在电话中表示:“你以为我什么都知道呀?你们什么事都问我?我没什么可说的。”

  经纪人发微博请大家不要伤害张柏芝

  张柏芝的经纪人6月2日22:50在微博上发帖:“请各大传媒朋友离开拍摄现场,因你们真的很阻碍拍摄工作,我现通知大家柏芝不会接受任何访问及回答任何问题,请给她多点空间,我真的不想你们伤害她,谢谢各位合作!”

  该经纪人还上传了张柏芝和权相佑在电影《影子爱人》中的剧照,更希望前去报到的媒体能离开拍摄现场,不要阻碍拍摄工作。

  传谢霆锋想要小儿子抚养权 张柏芝一个都不给

  “六一”儿童节当天,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又成外界关注的焦点,而查小欣此前的爆料也弄得谢家鸡犬不宁,更引起了谢霆锋老爸谢贤的强烈不满。

  谢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查小欣的言谈显得颇为激动:“她有什么资格讲东讲西呀?我见到她要大骂她。怎么说都是别人的家事,我都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的?(谢霆锋同张柏芝现在关系如何?)小事而已,不知怎么会越闹越大,哪对夫妇不吵架啊?现在谁都在说自己知道‘内幕’!你(记者)要说你知道,你也可以‘爆’。”以此暗讽查小欣胡乱爆料。

  有报道称,张柏芝和谢霆锋正在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暗战。据谢霆锋身边好友爆料,谢霆锋希望跟张柏芝一人分一个,谢霆锋将极力争取Quintus的抚养权,Lucas就交给张柏芝照顾。报道称,张柏芝并不希望交出任何一个孩子。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