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移情张柏芝敛财? 锋芝离婚你更相信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10:26  红网-潇湘晨报
张柏芝在《影子爱人》拍片现场神情依旧。 张柏芝在《影子爱人》拍片现场神情依旧。
陈冠希在拍专辑MV时的造型图。 陈冠希在拍专辑MV时的造型图。

  “锋芝婚变”的两位主角至今保持缄默态度,层出不穷的幕后爆料者却迫不及待为两人的分分合合写好脚本。昨日某香港杂志爆料谢霆锋在北京包养小三才是两人婚变导火索,引发众人错愕,这一传闻迄今为止却未得到双方证实。不过连日来各种传闻无一例外对张柏芝横加指责,这一新动向也被视为两方正式交战的先兆。而最先发声的查小欣则丝毫不受爆料影响,现身香港接受采访更是言之凿凿表示所说全为实情。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展娟娟

  当事人

  双方经纪人回应婚变传闻

  发短信向谢霆锋威胁离婚、炒楼欠下巨款导致两人关系紧张、两次携儿寻死引婚变……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离婚风波不亚于一出泡沫言情剧,连日来香港媒体层出不穷的各种爆料频频攻占娱乐版头条,也使向来争议不断的张柏芝再次沦为众矢之的。不过,昨日香港杂志《新望》的一则爆料,令事件有了180度的转弯。据该杂志称,谢霆锋在北京包养了两年的情妇被张柏芝发现,才成为二人离婚导火索,张柏芝以缺少安全感为由不断要求谢霆锋转移物业。目前谢霆锋名下70%的家产已被张柏芝转移到自己名下,至于闹得沸沸扬扬的“合影门”,则是张柏芝故意对谢霆锋进行的沉默报复。

  回应  有媒体向谢霆锋经纪人吕先生求证,但对方表示英皇公司还不会有新的回应。前晚,沉默多日的张柏芝经纪人Emily也在微博上对婚变传闻首开金口,“现传上剧照一张,请各大传媒朋友离开拍摄现场,我现通知大家柏芝不会接受任何访问及回答任何问题,请给她多点空间,我真的不想你们伤害她,谢谢各位合作!”

  旁观者

  查小欣自称“说的都是事实”

  近日,第一时间对锋芝离婚事件发表言论的圈内人查小欣现身香港接受采访,对于谢贤怒斥某些人不要乱说话,查小欣回应没有接到谢贤本人电话:“事实上,这件事情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打过电话给我。”有香港媒体称,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向来对儿媳张柏芝心存不满,查小欣对于谢霆锋家事的突然爆料,也被外界频频揣测是得到狄波拉的亲自授意,不过查小欣却对消息来源守口如瓶,强调要保护证人,自己所说全都是事实。“我今天说不是A,大家就会猜是B,我觉得我们不用去玩这种猜谜游戏,事实是怎样最重要。如果爆料失实,一定会有人出来澄清。”

  澄清  由于查小欣在爆料中称张柏芝要求谢霆锋将手中物业转到自己名下而导致两人冲突升级,言辞间流露出对于谢家的种种袒护却遭来网友质疑。对此,查小欣坦言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人离婚可能性极低,“我相信他们是很成熟的艺人,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所以无论外界怎样传言,都不会影响到他们。”

  [谢霆锋张柏芝情路细数]

  相识相恋

  1999年拍《老夫子》相识。

  2002年初,传出相恋消息。

  分手

  2002年7月,与张柏芝分手。

  复合

  2006年6月初,两人复合。

  结婚

  2006年9月,闪婚并传出怀孕消息。

  生lucas

  2007年8月,张柏芝顺利产子。

  “艳照门”冲击

  2008年1月,“艳照门”后,据传张柏芝谢霆锋已签订分居协议。

  生次子Quintus

  2010年5月产下次子。

  “合照门”再冲击

  2011年5月,张柏芝陈冠希“合照门”再掀波澜。

  [隔岸观火]

  陈冠希忙着宣传专辑

  在即将到来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谢霆锋主演的《财神客栈》和张柏芝主演的《杨门女将之君令如山》等电影都要到场进行宣传。有媒体称,陈冠希届时也将现身上海,三位焦点人物有望同时出现。但据了解,谢霆锋、张柏芝目前均婉拒了片方邀请,不会出席电影节。

  陈冠希虽然也被牵扯进来,但忙于宣传新专辑的陈冠希相当活跃,“锋芝”焦头烂额之际,他被拍到满脸笑容出现在一家酒店。5月31日陈冠希突然更新微博:“ world in trouble(世界麻烦了)!”有媒体称其暗示张柏芝家庭危机,隔岸观火的心态相当明显。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