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心急找老公 为赴吉隆坡积极赶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7:43  新浪娱乐
张柏芝积极赶工 张柏芝积极赶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盛张张柏芝将于日内前往吉隆坡挽救感情,可惜由她主演的关锦鹏新片《影子爱人》仍没拍摄完,加上距离其接拍另一部新片《河东狮吼2》只剩一星期,令她心急如焚。

  张柏芝的粉丝也十分关心偶像婚变,还前往深圳华侨城的拍摄场地为偶像打气,虽然张柏芝不肯让粉丝拍照,但网上也流传不少张柏芝于城堡酒店开工照片。只见张柏芝为了赶工,同时出动化妆和理发师为她补妆,权相佑为免耽误张柏芝时间,独自坐在一旁玩iPad和听歌。此外,张柏芝好友大S也以作家余秋雨的文字,力挺好友。而张柏芝的旧爱朱永棠前往了大连工作,懒理锋芝婚变。(颖颖)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