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想通展笑容 传张柏芝联名户口提亿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7:51  新浪娱乐
谢霆锋心情不错,与周杰伦交谈时笑得开怀 谢霆锋心情不错,与周杰伦交谈时笑得开怀
张柏芝日内可能带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前往马来西亚找谢霆锋 张柏芝日内可能带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前往马来西亚找谢霆锋
谢霆锋走到哪里都有多名保安及工作人员护驾,浩浩荡荡 谢霆锋走到哪里都有多名保安及工作人员护驾,浩浩荡荡
谢霆锋穿着厚外套,拍摄扣上手铐被捕场面 谢霆锋穿着厚外套,拍摄扣上手铐被捕场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变风波没有终极定案,张柏芝随时出招力挽狂澜,外界极度关注,她何时带两子前往马来西亚挽救感情。而谢霆锋闭关两天后,罕有展露灿烂笑容,就像如释重负,一切尽在掌握之中。“锋芝”关系破裂,涉及金钱纠纷越演越烈,据《明报周刊》转述知情人士指张柏芝在联名户口中提 视频:传张柏芝瞒夫提领巨额现金惹谢霆锋震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取谢霆锋过亿现金、将1.5亿豪宅放盘,而且主动向谢霆锋提出分居。因此最近谢霆锋才发严正声明,强调他从没有主动向张柏芝发律师信要求分居。

  舂坎角1.5亿豪宅放盘惹震怒

  张柏芝与霆锋对婚变传闻保持缄默,私下则各自盘算下一步行动。张柏芝逐步掌控谢霆锋的财政大权,据知她未经谢霆锋同意把现居的舂坎角1.5亿豪宅放盘,令他震怒,要捍卫男人的尊严,以及保障两个儿子、父亲谢贤的将来。《明报周刊》再转述知情人士消息,张柏芝在与谢霆锋的联名户口提取了亿元现金,现手上有巨额现金。

  最近谢霆锋为家事烦恼,在吉隆坡开工愁眉深锁,但经过两天闭关深思后,终于想通了。昨天(6月4日)他开工拍电影《逆战》时,经常展露灿烂笑容,似乎对处理与张柏芝婚姻关系已心中有数。他昨天(6月4日)早上出发前往开工时,他刻意避开在酒店大堂守候的传媒,与周杰伦利用秘密通道离开。传媒于是前往远离酒店约1小时车程的外景地点,该处名为“福建公会”。

  与周杰伦爬上爬下像猴子

  昨天(6月4日)吉隆坡气温高达36度,谢霆锋与周杰伦不用拍摄都在车上休息。现场所见,谢霆锋主要拍摄两场戏,第一场戏中他穿着花衣服、黑背心及灰色裤,右手有假纹身。周杰伦则满脸胡须,穿着粉红T恤及牛仔裤,两人各有4名身形魁梧的保安及工作人员护驾,出入都浩浩荡荡。

  彪形大汉贴身护驾

  谢霆锋心情不错,与周杰伦在铁架上演对手戏时,像猴子般爬上爬落,还趁机健身,双脚扣在铁架表演凌空做仰卧起坐,之后与周杰伦言谈甚欢,展露灿烂笑容。完成戏分后,他从铁架高处一跃而下。

  参与拍摄的演员除了谢霆锋、周杰伦外,还有廖启智、金燕玲、吴嘉龙。有场戏谢霆锋穿着厚外套,额头贴着大胶布,嘴角有血渍,扣着手铐拍被捕场面。由于天气太炎热,工作人员为谢霆锋准备风扇降温。他拍至下午4点,乘车离开,依旧由秘密通道进入酒店。

  金燕玲:谢霆锋很正常

  金燕玲返回酒店时遇上记者,她说首次与谢霆锋合作,有对手戏。问谢霆锋有否受婚变传闻影响情绪?她说一样,很正常。有否问谢霆锋婚变的事?她说:“我不会那么白痴,乱评论别人的家事。(张柏芝有否前来探班?)我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的事。”(颖颖)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