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旅游单位特邀曾志伟带队闯日吃鱼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9:27  新浪娱乐
曾志伟前往东京玩《奖门人》,振兴当地经济 曾志伟前往东京玩《奖门人》,振兴当地经济
“爆波波”环节不知会否搬到东京。 “爆波波”环节不知会否搬到东京。
在东京举行的《奖门人》,将续玩经典环节“辣辣寿司边个食” 在东京举行的《奖门人》,将续玩经典环节“辣辣寿司边个食”
张美妮当然支持曾志伟,还扬言“去到(当地)什么都吃” 张美妮当然支持曾志伟,还扬言“去到(当地)什么都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核辐射危机尚未消弭,当地旅业相关单位邀请《奖门人》曾志伟出山,率艺人赴东京拍摄特辑振兴旅游业,在辐射阴霾下,继续玩“辣辣寿司边个食”游戏环节,继续吃鱼生。

  日本3.11大地震导致核辐射泄漏,昔日繁华首都东京,今日已游人锐减,严重打击当地旅游业。有见及此,日本旅业相关单位专诚邀请《奖门人》曾志伟率一众艺人,于6月19日赴东京及大阪两星期拍摄特辑。

  担心参加游戏的艺人不够

  虽然《奖门人》已停播好一阵子,但曾以演艺人协会名义在香港发起赈灾晚会的曾志伟,除了“出山”救日本旅业外,还无惧辐射威胁,继续玩经典环节“辣辣寿司边个食”,继续吃鱼生,十分大胆。不过,不少艺人因黄色旅游警示仍生效而却步,加上离出发日期仅余两星期,令人数不够问题顿生,监制陈志球说:“现在还在跟艺人度期,真的有些难度。”

  据知,目前不在香港的曾志伟积极打人情牌,邀请“铁脚”洪天明、钱嘉乐、汤盈盈、金刚、张美妮及陈美诗等拔刀相助。

  张美妮“不怕死”

  目前身在内地的洪天明坦承曾志伟曾与他度期:“为了挺曾志伟尽量度期。不担心辐射,反正该死不会病。”而张美妮及金刚也异口同声表示“不怕死”,张美妮说:“我不怕辐射,最怕不可以去。去到(那里)什么都吃,还要狂购物振兴经济。”(颖颖)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