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瞒谢霆锋私提亿万港元?传2人婚姻有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瞒谢霆锋私提亿万港元?传2人婚姻有转机张柏芝把Lucas当护身法宝
张柏芝瞒谢霆锋私提亿万港元?传2人婚姻有转机周杰伦(右)和谢霆锋昨一起上戏,2人有说有笑。(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柏芝瞒谢霆锋私提亿万港元?传2人婚姻有转机一家四口温馨不再?(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柏芝5月18日被揭露和陈冠希在母亲节“机上大和解”后,意外扯出和谢霆锋半年前早失和,“锋芝婚变”至昨已传18天,香港《明报周刊》再曝光张柏芝遭老公拒陪过生日后,怒气下提走夫妻联名户头中逾亿元港币(约3.68亿元台币),再发自杀短信威胁,当时谢霆锋在马来西亚拍戏,情绪严重失常;昨人在吉隆坡拍戏的他不回应,但难得展笑脸,离婚似有转机。

  结婚5年的锋芝,生了Lucas和Quintas2个可爱儿子,在人前恩爱万分,岂知婚变非一日之寒,矛头全指向张柏芝恃宠而骄、以子威胁、密谋夺产。昨她在深圳赶拍新片《影子爱人》,男主角权相佑昨已拍完戏离开;有鉴于这回谢霆锋态度强硬,传闹过头的她要力挽狂澜,等《影子》杀青,下周将带儿子赶往马来西亚陪他过父亲节(香港父亲节是6月第3个星期天)。至于她是否宣布怀第3胎,届时亦可见分晓。

  不过,昨有周刊访熟知锋芝婚变内情人士,再给张柏芝重重一击。该报导指出,张柏芝4月要求重掌财政大权,谢霆锋让步将名下物业、基金和逾3亿元港币(约11亿元台币)现金银行户口,全加上张柏芝为持有人。香港媒体估计谢霆锋家产约6亿元港币(约22亿元台币),仅他制作公司的股份及买给父亲谢贤住的千万豪宅,未将老婆列为持有人。

  但张柏芝不满足,报导指出,她趁谢霆锋5月初到马来西亚拍《逆战》,瞒着老公炒楼,收拾家当带小孩搬进谢霆锋早前买的阳明山庄(日前传是张柏芝另租的房子),而她和谢霆锋的赤柱舂坎角爱巢则以1.5亿元港币(约5.5亿元台币)出售。谢霆锋前气未消,再为“芝希和解”盛怒,拒陪她过生日,张柏芝赌气在5月18日提走逾亿元港币,再带Lucas流落台湾过31岁生日。

  另有报道称,有传张柏芝5月24日透过律师要办理分居和离婚,要谢霆锋提供律师数据。3天后,他透过律师答复,没想到闹离成真,张柏芝情绪失控发自杀短信威胁,传谢霆锋怒不可抑,当时他正要拍在车内遭另1辆车撞击的特写镜头,第1次导演已很满意,但他要求重拍,还要汽车加劲撞击,这一撞,他颈部拉伤,他却还要拍第3次,工作人员才觉得不对劲,要他休息。

  近来长留吉隆坡为《逆战》赶戏的谢霆锋,连日心情受婚变影响愁眉不展,但经冷静下来,他想通了婚变会给儿子造成伤害,开始心软。昨他在郊外拍戏,7点多便穿黑背心现身,容颜虽憔悴,但难得展笑脸,与拍档周杰伦互动热情。

  人妻累计中饱私囊逾9亿

  张柏芝再被传提走谢霆锋逾亿元港币,知情人士指她4月时即已从户口提走1.28亿元港币(约4.7亿元台币)买世纪大厦,加上《忽然1周》爆张柏芝婚后金援娘家近8千万元台币,累计香港媒体清算的帐目,张柏芝已拿走谢霆锋逾9亿元台币。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昨在微博吐露心声,对有关兄嫂传闻感到心烦而失眠。而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昨说:“每日都有不同传闻,私人家事,我不回应啦。”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