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继续纷扰 知情人历数张柏芝三大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11:23  南方都市报
这些天关于“锋芝”的传闻不断,这次《明报周刊》的爆料明显对张柏芝不利 这些天关于“锋芝”的传闻不断,这次《明报周刊》的爆料明显对张柏芝不利
“锋芝”离婚事件至今仍没有一个定论 “锋芝”离婚事件至今仍没有一个定论
知情人称张柏芝厚Lucas薄Quintus 知情人称张柏芝厚Lucas薄Quintus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谢霆锋张柏芝婚变事件连日来持续占据着各大媒体的娱乐头版头条,每日层出的不同内幕传闻令这桩家事变得复杂许多。《明报周刊》继5月28日披露谢霆锋和张柏芝感情有变后,昨日最新一期刊物跟紧事态进展,引述知情人采访详述“锋芝”两人在婚姻相处中的一些问题,细数张柏芝“擅自搬家放盘卖楼”、“偏爱Lucas”、“已提取过亿现金”等罪状,俨然将其描绘成一个好敛财、凌厉又任性的女人。

  针对周刊的消息,南方都市报记者尝试联系了张柏芝的经理人Emily,电话接驳至传呼台没有回复;而谢贤昨日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则表示:“(这事被大家)天天问,烦死了,这事情我不再回答了。大家关心也没办法,谢谢大家关心,事情接下来发展怎么样就怎么样了,好不好?!”

  1.擅自搬家卖屋

  《明周》报道称,在上月初,张柏芝趁着谢霆锋离开香港前往马来西亚拍戏期间,举家搬到位于阳明山庄的物业居住,将舂坎角物业交托胞弟张豪龙以1.5亿港元放盘。据知此举至今未有获得霆锋同意。“她一直游说阿仔(指谢霆锋)出售舂坎角豪宅,阿仔从未答应过卖屋,她是先斩后奏,这间屋是阿仔的Dream House,他曾经讲过不会卖,是留给两个儿子的。这个物业当日以9600多万买入,现在正以1.5亿放盘,可能她觉得这样做,阿仔一定会屈服吧。听说阿仔于Quintas生日前夕返港,第一时间返舂坎角,里边仍有阿仔的物品,他当时很生气,但一心回来跟细仔庆祝,所以不想跟老婆吵架。”有知情人透露。

  2.先提分居、离婚

  自两人婚变传闻传出后,张柏芝与陈冠希的机舱合照事件被视为导致锋芝感情发生剧变的导火索,也有指是谢霆锋主动提出分居,不过,谢霆锋已于上周一发出声明称从未主动发信要求分居。新出炉的《明周》报道却爆出,张柏芝先提出决定分居及申请离婚的要求。

  据悉,5月中机舱事件令谢霆锋大为恼火,拒绝为张柏芝庆生。张柏芝疯狂联络丈夫,但一直未获回复,于是有指其在生日当天(5月24日),向霆锋发出表示即将办理分居及离婚事宜的律师信,要霆锋提交代表律师的资料。身在马来西亚拍戏的谢霆锋开初并未理会,但自25日起一连三天收到张柏芝代表律师的电话,要求其派出律师跟进。他终于在上月27日透过律师回复,内容大致是如果张柏芝决定分居并申请离婚,可以书面联络其代表律师。

  3.偏爱Lucas

  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5年,张柏芝分别于2007年、2010年诞下长子Lucas和次子Quintus,曾一度被视为娱乐圈幸福家庭的典范。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上周一就曾在电台节目中称,张柏芝先后要求谢霆锋将名下大部分物业、商铺、基金等银行户口,全部加上其为持有人,陈冠希救了谢霆锋一命,让谢霆锋不至于跌入失人又失财的局面。

  有知情人表示谢霆锋此次主要是为了两个儿子的将来以及保障父亲谢贤的下半生无忧,“柏芝只疼Lucas,一向不锡Quintus,所以细仔常常交由菲佣或拉姑照顾。阿仔很心痛,所以偏爱细仔。他也还担心,偏心Lucas的张柏芝,以后在财产分配时会厚Lucas薄Quintus,PO是阿仔为Quintus留守的最后防线。”

  链接

  谢霆锋昨拍戏展露笑颜

  锋芝两人继续为各自电影赶进度拍摄中。因婚变事件的发生,谢霆锋在马来西亚拍摄《逆战》,引来大批传媒前往剧组探访。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上午9时,谢霆锋与周杰伦为《逆战》拍摄宣传片。谢霆锋并未受家事而影响演出,笑容满面,与周杰伦交谈得愉快。有知情人士在昨日《明周》中就提及:“那些人教柏芝榨干阿仔,掌财权借操控阿仔,根本就不是上策,阿仔根本不用钱,只要有部电脑给他打机,有汽水给他喝,柏芝好好照顾一对儿子,他就满足。”英皇经理人霍汶希就表示谢霆锋到六月底才会回港。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