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和黄秋生现身巴黎 蒋怡欲帮其物色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23:08  金羊网-新快报
梁洛施和黄秋生现身巴黎蒋怡欲帮其物色男友梁洛施和黄秋生合影
梁洛施和黄秋生现身巴黎蒋怡欲帮其物色男友蒋怡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于上月29日在香港被拍到跟詹瑞文、蒋怡等人到餐厅吃饭,日前她已跟黄秋生身处法国巴黎,秋生更在微博上载二人的合照,表示预祝梁洛施本月23日的23岁生日。

  大赞小朋友可爱

  名模蒋怡3日晚出席时装秀,她在DeepV晚装内穿比基尼,性感非常。提到上个月她跟梁洛施的饭局,蒋怡说:“梁洛施(身材)好Fit、好靓,我们都是跟詹Sir学戏的同学,当日是大家一班同学叙旧。”她笑言因为是同期一起上课,自己算起来是梁洛施的大师姐。

  蒋怡表示,梁洛施现在生活得很开心,还在饭局中拿出三个儿子的照片给大家欣赏。蒋怡大赞小朋友十分可爱,“梁洛施说儿子们很顽皮,但我感觉她做了妈咪后很开心,搞得我都动了心想做妈咪。”问她可知梁洛施是否会当全职妈妈?她说:“我不知道,我想是的。她那一对孖仔的样子很像,但看不出像父亲还是母亲。”

  想帮手物色异性

  蒋怡透露,梁洛施没有提及有否想复出。她说:“我们没谈这些,梁洛施这次回来是探望朋友,我们想她开心,不想给她太多压力。”问到可会介绍男生给梁洛施认识?她笑说:“我身边有好多女孩都需要介绍啊,但我会考虑介绍男仔给梁洛施,帮她留意物色一下。”她表示梁洛施又靓又开心,问到可知对方是否已从分手中恢复心情?蒋怡说:“我们只是简单地吃饭而已,她有什么也不会在我们面前提的。” (明明)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