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言归于好? 谢婷婷担心睡不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 勾伊娜)谢霆锋张柏芝婚姻危机闹了很多天,昨日传来两人和好的消息。据《东方日报》报道,背负婚变危机压力的谢霆锋,经过两天深思已彻底想通,前日拍摄电影时面露笑容。而一位音乐人昨日也向某网站爆料称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经和好,该人士称:“合照门的事,谢霆锋跟张柏芝还是有点小争吵的。目前,两人已经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话。所谓的离婚事件,都是无中生有。”记者就此致电谢霆锋父亲谢贤,对方称:“最近都没和霆锋、柏芝联系,不知道此事的进展。”

  张柏芝已获原谅?

  张柏芝与谢霆锋出现婚姻危机传闻已近两周,6月5日上午,谢霆锋好友、某知名音乐人向网站爆料称两人已和好,并称“张柏芝在联名账户中提取谢霆锋过亿现金,且主动提出分居”等传闻都是假消息,该人士指出:“合照门的事, 谢霆锋确实是很生气,爱妻心切的他后来还是原谅了妻子。”而香港的《东方日报》也透露谢霆锋已经原谅张柏芝,而自称是谢霆锋好友的香港DJ林锦亮,日前也在微博上为谢霆锋澄清,“谢霆锋今天(6月2日)才刚跟张柏芝通完电话,何来婚变”。

  此外,这位音乐人还说:“张柏芝婆婆狄波拉因张柏芝与陈冠希‘合照门’的事很生气,她责备张柏芝,并向查小欣抱怨,后者通过电台爆料。但爆料引发太大反应后,狄波拉很后悔将事情讲得太多,并慢慢原谅了张柏芝。”

  谢霆锋拍戏露笑容

  另外有香港媒体报道称,6月19日张柏芝将带儿子Lucas和Quintus到马来西亚的《逆战》片场探班,看望老公谢霆锋。对此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称:“传闻一天一个,我不会回应的。”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下午谢霆锋跟周杰伦出发到郊区拍摄《逆战》,谢霆锋一扫近日的阴霾展露笑容。据称,在现场搭建的一个巨型铁架上,他与周杰伦爬上爬下,两人有说有笑,心情大好的谢霆锋还当众在铁架上大玩高难度动作。

  ■ 家人反应

  谢婷婷为哥哥担心睡不着

  对于“锋芝”已经和好的消息,昨日记者致电谢贤求证,谢贤告诉记者:“这些事情我都不知道啦,这些天我都没和霆锋、柏芝和狄波拉打电话,不要再问我了。”

  近日的“锋芝婚变”困扰着谢霆锋一家人,谢霆锋妹妹谢婷婷6月4日在微博为哥哥担心,她用英文写下自己的感受,翻译成中文大概意思是“今晚无法入睡,看到人们都在为霆锋和柏芝的事争吵,有些心痛。到处都充满了敌意的空气,我希望大家可以成为一个大的微博家庭,每个人都可以开心。”

(责编: 阙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