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好友爆料锋芝已和好 保持通话不会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8:12  新浪娱乐
锋芝离婚消息真真假假 锋芝离婚消息真真假假
谢霆锋在片场 谢霆锋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昨天有谢霆锋好友及知名音乐人声称,他看不过现在的媒体继续乱炒作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的消息,决定向新浪娱乐独家爆料,指已向当事人的身边人证实:“锋芝已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话,更不会离婚。

视频:谢霆锋好友曝锋芝已和好 保持通话不离婚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该音乐人说:“张柏芝与陈冠希合照的事,谢霆锋确实是很生气,跟太太是有点小争吵。谢霆锋爱妻心切最后还是原谅了妻子,目前两人已经和好,所谓的离婚事件,都是无中生有。”

  该音乐人又称,外界传闻张柏芝在“联名户口中提取谢霆锋上亿现金,主动提出分居”是假消息。

  至于查小欣在电台爆料锋芝不和,指责张柏芝索财,是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幕后操控。音乐人说:“狄波拉因为张柏芝与陈冠希机舱偶遇、合影的事很生气,责备张柏芝。不过后来婆婆已经原谅她了。”(苗菲)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