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郭珍霓力挺丁子峻 祝其早日找到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3:57  新浪娱乐
丁子峻 丁子峻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丁子峻自儿童节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从未谋面的母亲的思念之情后,迅速得到了大量线上网友的同情,更有一直支持丁子峻的粉丝呼吁所有朋友参与到帮助丁子峻找寻母亲的行动中来。丁子峻的圈中好友也纷纷表示力挺他寻母,希望他能早日母子相认。

  笑者采访到与丁子峻正在一同拍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的男演员于小伟,他表示自己在儿童节当天就在微博上看到了网友为丁子峻发起的寻母活动。因为丁子峻在片场从来没有谈过自己的家事,所以当他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感到很震惊,但同时也很感动。作为丁子峻的好朋友,于小伟自己一定会力挺他,现在各路朋友都这么热心帮忙,人多力量大一些,希望能找到丁妈妈。曾和他合作出演电视剧《流泪的新娘》的女主角郭珍霓表示,以前从来不知道丁子峻和母亲的事情,没想到他竟然一直在找寻母亲,这个情怀很感人。郭珍霓透露,自己与丁子峻合作时,他在片场总是很会调动气氛,跟大家讲笑话,很少会谈及自己的事情,因此也没有感觉到他心里的忧伤。对于网友这么热心帮忙找寻丁妈妈的事情,她表示一定会给予支持,她也会在微博上多多呼吁,希望母子相见的那天早日到来。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