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女星六月当“六月新娘” 今日登记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7:19  新浪娱乐
六月(右)与李易登记结婚 六月(右)与李易登记结婚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6日),台湾女星六月与男友李易在台北登记结婚,六月当上“六月新娘”,穿着雪白礼服笑容动人。

  今天恰好是李易妈妈的生日,可谓好事成双,对此李易笑说六月本人记性差,因而两人选择了比较好记的日子。而六月则笑说自己“脑残”,对数字没概念,知道上星期才发现6日是端午节。

  据悉,两人将于本月18日在台北摆酒大宴亲友。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