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拍戏手机不离身 马来西亚未见锋芝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8:54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拍戏手机不离身马来西亚未见锋芝团聚
张柏芝完成《影子爱人》拍摄便返港,与潘源良依依惜别。(图来自香港明报)
张柏芝拍戏手机不离身马来西亚未见锋芝团聚
张柏芝拍《影子爱人》要求加哭戏,表现难过的心情。(图来自香港明报)
张柏芝拍戏手机不离身马来西亚未见锋芝团聚
2011年4月17日晚,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摄

  中新网6月7日电 张柏芝面临婚姻危机仍坚持电影《影子爱人》的拍摄工作。据剧组爆料,张柏芝于周日凌晨为电影杀青,马上带着儿子Lucas离开;有估计她会带着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到马来西亚探访谢霆锋,希望挽救婚姻,但昨日却未见“锋芝”团聚。至于身在吉隆坡的谢霆锋昨日正为电影《逆战》赶工,以工作麻醉婚姻的挫败,拒媒体走近采访,逃避缠绕不去的婚姻危机问题。

  香港“明报” 消息,昨日是端午节,传张柏芝会带着两个儿子千里寻夫,到马来西亚去打动谢霆锋求一家团聚。不过,昨日记者分别在香港机场与谢霆锋于马来西亚所住的酒店守候,也未见张柏芝踪影。谢霆锋下午离开酒店坐车到拍摄片场,也是极酷的样子。

  另一方面,在内地开工拍《影子爱人》的张柏芝明显有动作,据工作人员透露,拍摄期间张柏芝手机不离身,没戏份时她就是坐在一旁玩手机。究竟她是否向谢霆锋采取短信攻势,还是痴痴地等谢霆锋给她回电则不得而知。不过,张柏芝的私事未影响她影片拍摄进度,她甚至每日只休息4小时日夜赶戏,令电影超前进度完成拍摄。也难怪导演潘源良对张柏芝赞口不绝,昨日他特别在微博留言为张柏芝打气。他说张柏芝为剧组带来无比的光芒,给张柏芝送上无限祝福,才刚完成拍摄已怀念不断。

  在《影子爱人》中,张柏芝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了富家女与卖花女。据称前后才10天的工作,她酬劳已达千万港元。张柏芝在婚变危机中,在拍摄不时提出建议。制片人谭杰文接受访问时提及张柏芝,赞她很入戏,原来她演富家女角色时有感而发,指角色好胜的性格跟她很相似。有一幕她对男主角权相佑吼叫:“我可以输,也可以赢,就是不可以打和。”至于卖花女的角色,张柏芝又觉得单纯没心机的部分跟她相像。看来张柏芝就是矛盾的结合体。

  日前又有自称是谢霆锋的好友接受访问,称张柏芝跟谢霆锋经常通电话。谭杰文却说没有看见张柏芝讲电话,只见她一直在玩手机。原来张柏芝对《影子爱人》的片名特别感叹,指片名跟她近日发生的事相似。有估计她所指的是夫妻感情生变,她想享受恋爱,但又不可得的无奈;关锦鹏知道了只有安慰她,希望“锋芝”和好,否则这片名会被她记住一辈子。

  据称,张柏芝拍戏时很投入,跟权相佑的感情戏里,她主动提出拍吻戏,爱得更激烈。又有指她拍宣传照时也要求加入哭戏,就是表达角色的难过与哀伤。张柏芝还会为电影唱主题曲,找好友写了8首歌词供剧组挑选,每首歌也变“锋芝”婚变事件作解读;其中有一首《从不后悔爱上你》更似对谢霆锋的告白。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