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有意携子大马探班 谢霆锋向工作人员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9:21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有意携子大马探班谢霆锋向工作人员否认
锋芝和好,外界盛传张柏芝有意携子赴吉隆坡探班(资料图片)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6月7日电 谢霆锋张柏芝闹婚变迄今已逾三周,尽管离婚传言闹得满城风雨,当事人却始终保持缄默,反倒是朋友纷纷爆料,除了香港知名DJ查小欣外,一名谢霆锋的音乐人密友称两人已和好,还天天通电话,婚变现曙光。日前有港媒指出,张柏芝有意携子到吉隆坡探班,修补感情,据悉,谢霆锋向工作人员表示,不会让老婆前来。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变越演越烈,外界将婚变的原因指向张柏芝,日前“知名人士”还爆出,张柏芝在联名户头提取约3.5亿元的现金,甚至还主动提分居。对此,谢霆锋友人驳斥,称两人的确有为“合照门”事件争吵,但目前两人已和好,张柏芝提领过亿现金和分居一说都是假消息。

  此说打破两人离婚传闻,而谢霆锋5日在吉隆坡赶拍《逆战》,在片厂露出久违的笑容,似乎一扫之前的阴霾,还与合作拍戏的周杰伦有说有笑,心情明显转好。日前张柏芝《影子爱人》的戏份杀青,外传将携子前往吉隆坡,据悉工作人员对此深感困扰,还曾开口询问谢霆锋,谢霆锋则向工作人员表示:“放心,我不会让她过来!”霆锋经理人霍汶希也表示没听说张柏芝会到当地探班。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