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身家已6亿 如离婚可能被分走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9:45  南方都市报
谢霆锋 谢霆锋
张柏芝新电影以吻戏杀青 张柏芝新电影以吻戏杀青

  今天8哥8了几位娱乐圈的大小富豪,各个身家不菲,堪称大家模仿学习的典范。不过钱多了,麻烦也就多了那么一点,比如最近如大戏一般的“锋芝离婚风波”,虽然双方都没有出来讲明,但从目前的爆料来看,多少都和金钱有那么一点关系。所以,钱多了也未必是好事,对吧?

  南都讯 记者吴莎 近来,张柏芝谢霆锋是否情变的传言是一天一个样。刚刚有自称谢霆锋好友的音乐人声称“锋芝”二人已和好,可关于二人离婚的消息依然甚嚣尘上。昨日,据香港某周刊爆料,张柏芝和谢霆锋已经到了约律师谈判的地步,张柏芝谋划和谢霆锋分身家,并争夺孩子的抚养权。8哥仔细阅读这篇报道,发现并没有交代消息的确凿来源。不过这篇报道附带的一个信息倒很有意思———张柏芝有机会分取谢霆锋一半身家即3亿港元,也就是说,谢霆锋已是一个身家6亿港元的隐形富豪。

  Lucas归妈咪,Q uintus归爹哋?

  据该周刊报道,张柏芝和陈冠希“重修旧好”之后,谢霆锋紧急叫停原本打算转到张柏芝名下的豪宅和部分制作公司股份,其后被张柏芝以数百通电话狂轰,并以死威胁。在谢霆锋关掉电话不予回复之后,张柏芝便召来律师,和谢霆锋商讨分居及离婚事宜。而依据锋芝情况,张柏芝有可能分得谢霆锋一半的身家,即3亿港元。而关于孩子的抚养权,该周刊称如果母亲有足够经济能力,法官会偏向将抚养权判给妈妈,为了不至于一个孩子都分不到,谢霆锋可能会退而求其次,主动让Lucas留在张柏芝身边,并赠送千万豪宅作补偿,而Quintus则由拉姑照顾。

  霆锋不声不响已成隐形富豪?

  该周刊为谢霆锋的身家算了一笔账,账目还算清楚———谢霆锋在舂坎角O ceanBay拥有一间独立屋,市值约1.3亿(港币,以下同);在干德道金徽阁又有一座豪宅,市值约2500万;在摆花街拥有地铺3间,总值约1亿;而他的制作公司Post ProductionO ffice Ltd(简称PO ),与多个国际品牌合作,生意额每年以45%增长,目前全年营业额达8000万;另外,他早前以3亿天价续约英皇,去年又分别以约600万接拍电影《新少林寺》《线人》,又以900万接拍内地剧集《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今年他荣升金像影帝后又片酬激增,以近千万拍摄《逆战》……谢霆锋的身家保守估计就达6亿!

  锋芝事件已经持续发酵一段时间,那普通市民究竟如何看待呢?8哥随机询问了一些香港市民,并查阅香港各知名论坛,发现舆论还是以贬张柏芝居多。然而也有市民和网友认为,离不离婚是别人的家事,外人并不清楚所以无权置喙,更有市民认为这件事真假莫辨,今天传离婚,明天就和好也说不定。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