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片场露久违笑容 张柏芝主动加哭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4:43  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6月6日,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姻亮红灯一事外传终现转机,正在吉隆坡片场为新片《逆战》赶工的谢霆锋脸上出现久违的笑容。

  这天下午一时许,剧组于当地闹市封了两条街,吸引大批路人围观,现场拍摄周杰伦进药房买用品的戏份。

  而霆锋则以早前曝光过的卷发文身造型示人,不用走位时便专心与剧组对戏。近日来受尽离婚传闻困扰的他,更与周杰伦一道攀上道具钢架,有说有笑,在发挥专业精神之余,也令人不禁猜测,看来锋芝危机的确有可能是出现了转机。

  导演林超贤否认霆锋“拍戏玩命

  对于有报道指谢霆锋日前在《逆战》片场接获张柏芝预告会玩自杀的恐吓短讯后,生气的谢霆锋刚巧要拍摄一场撞车戏,他便化悲愤为自残,就算导演一次过收货,谢霆锋也主动要求重拍玩命。

  昨日,导演林超贤接受记者访问说:“哪场戏呀?没印象啊,没有这样的事,我们拍戏会有沟通,怎么会有些事情发生。总之谢霆锋很专业。(他会跟你聊心事吗?)多少会有一、两句,但不多说啦。 ”

  张柏芝主动加哭戏片场爱埋头玩手机

  前日,有记者前往剧组深圳华侨城《影子爱人》片场探访张柏芝,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张柏芝近期在拍摄《影子爱人》期间,曾主动要求摄影师拍摄自己流泪的画面。

  深圳世界之窗的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是张柏芝近日拍摄多场外景戏的地点。园区一位酒吧的工作人员说:“好多人都知道张柏芝在这拍戏,也有很多人都围着看。她看上去很正常,就是没什么笑容,没事就坐在一旁玩手机。 ”

  张柏芝被曝曾在今年4月份在接受杂志采访时,主动要求摄影师为她拍摄落泪的照片。剧组的工作人员则透露,张柏芝在拍摄《影子爱人》时,也主动要求加入哭戏。

  片方一位工作人员说:“张柏芝在戏里面演两个角色,一个是单纯善良的卖花女孩,一个是固执、坚强的女强人。张柏芝应该是和关锦鹏有沟通过,我们在拍摄宣传照的时候,张柏芝告诉我们策划部的同事,说为什么大家都会觉得这个卖花女才是善良可爱的,其实富家女也有软弱的一面,就算她的外表表现得再坚强,她也会有落泪,也有难过的时候。最后她就主动要求要拍摄一些她富家女的造型,而且表情是难过、哀伤的照片和视频。这让我们挺意外的。 ”

  尽管“婚变”流言越刮越猛,但是张柏芝的拍摄进度并未受到影响,甚至为了赶进度,最后几天都通宵拍夜戏。 特约记者 任翔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