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子峻被曝身价百亿 揭其隐身贵族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5:50  新浪娱乐
丁子峻 丁子峻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向鲜有绯闻的香港艺人丁子峻因网络寻母风波变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免有八卦之人顺藤摸瓜追溯起他的身世。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竟有自称知情人士爆料丁子峻其实乃是钻石太子,家世显赫的他身价竟有百亿之多。

  据说,丁氏家族所经营的生意横跨皮具、珠宝、纺织等几大领域,是上海数一数二的名门大户,往上数每一代都精英辈出。并且钻石巨头的名号在业内已不是什么秘密。看来身在娱乐圈的丁子峻保密功夫做得可是十分到位。丁子峻生于香港,算是地道的香港人,出道第一部作品就参演知名导演许鞍华的电影《女人四十》,并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不免令人与其背景联想起来。

  在圈内丁子峻是出了名的钻石鉴定专家,有朋友爆料称其与众多钻石大亨私交甚好来往密切,并且经常能在钻石品牌的活动上看到他的身影。曾经就在某品牌的活动现场,丁子峻透露从小在这些“石头”堆里长大,还被父亲派到钻石家工厂里锻炼,虽然自己没有GIA证书,但鉴定水品绝对属于专业层次。不知丁父的做法是否意味着曾计划让儿子接手家族事业。据说当时活动的珠宝商也是丁子峻的好友,而且丁子峻确实不止一次在媒体面前毫不遮掩自己对钻石的喜爱程度,看来一定是从小耳濡目染的原因。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