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放弃抚养权已签字离婚? 锋回路转有点难

  昨日,闹腾近一个月的谢张离婚风波再掀波澜。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谢霆锋已下定决心与张柏芝签字离婚,并打算放弃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据悉,虽然这则消息目前还未得到当事人证实,但传言并非空穴来风。昨日下午,又有香港媒体爆料称,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将搭乘今日的飞机飞赴吉隆坡,欲亲自劝说儿子儿媳和好。

  1 谢霆锋已在离婚书上签字?

  记者求证:目前没离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风波传出后,有传言称两人将在6月6日正式签字离婚。然而第二天,该则消息就被证伪,6日两位当事人分别在不同地方工作拍戏,根本没空离婚。昨日,据最新一期的香港《东周刊》称,张柏芝已亲口证实谢霆锋已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离婚,并决定放弃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随后,另一香港媒体又再次放料,谢霆锋已无心挽回这段婚姻,近日来虽然他一直对婚变保持沉默,其实已找律师备妥离婚文件,还和公司讨论用什么方式公布离婚消息,间接证实两人已离婚的消息。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香港同行,得到的答复是:“两人确实在闹,但目前确实还没有离。”据透露,按照香港相关法律规定,夫妻离婚要求双方必须到场签字,如今,谢霆锋、张柏芝分处两地拍戏,如果真已离婚,必然逃不过嗅觉灵敏的香港媒体。据谢霆锋的一名友人透露,性格刚烈的谢霆锋其实耳根子很软,不想两个儿子跟他一样受父母离婚之苦,在破碎家庭成长,他现在静观其变,不排除有机会原谅任性的张柏芝,从而破镜重圆。

  2 谢贤今赴吉隆坡劝儿子?

  航班调查:无出港记录

  谢霆锋的父亲谢贤一直采取力挺儿子与儿媳的原则。不过,随着两人离婚风波越演越烈,原本还算平静的谢贤此次也坐不住了。上周,他先是一改形象转笑为怒大骂查小欣“大嘴多事”后,昨日下午,香港媒体又曝出,谢贤将于今日搭飞机飞赴吉隆坡,亲自出马劝说儿子谢霆锋与张柏芝和好如初。据悉,谢贤曾公开力撑儿媳:“张柏芝是敢作敢为的女英雄,是我们谢家的光荣!”此次老人家亲自出马,摆明以行动力撑张柏芝,希望儿子儿媳和好如初。但记者了解到,目前暂时还没有查找到谢贤出港的航班信息记录,当然也不排除他为了躲避媒体,会选择到机场后再买票的方式出港。

  3 张柏芝有内地富豪男友?

  港媒回应:炒作居多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此次是铁了心,私下对友人说:“放心!我不会让她过来,她不再是我的女人!”还有报道指出,为了挽救婚姻,张柏芝展开简讯攻势,还让Lucas拍影片,向谢霆锋温情喊话“Don’t be mad at Mum please。(请不要生妈妈的气!)”。昨日还有更猛消息称,张柏芝有了内地富豪男友,并透露该富豪男友出手阔绰,斥资1亿港元为张柏芝买下面积280平米的豪宅。香港同行回应,“张柏芝的性格确实捉摸不定,如果是以往的话不排除有这种可能,但结婚生子后,她真的安分好多,富豪男友一说想必是炒作。”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张柏芝未受婚变影响

  仍将出演《河东狮吼2》

  马伟豪执导,张柏芝、小沈阳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河东狮吼2》将于7月开拍。最近,女主角张柏芝却深陷“合照门”和“离婚门”,不少媒体担心张柏芝会因此延误出演《河东狮吼2》。昨日,记者致电影片出品人、新亚洲娱乐负责人余毓兴,他表示,“影片筹备按照原计划进行。”据了解,张柏芝在片中将颠覆出演“丑女”黄月英,摆脱第一部小女生的状态,演绎一个有小孩的妈妈。

  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