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女星拍广告尺度受限 “裸背替身”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6:34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新网6月9日电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女明星拍沐浴乳和洗发精广告,基于尺度需求,其实很多裸露画面都是请替身上阵。台湾广告圈就有一名模特儿,靠着一头乌黑长发和完美背部曲线,专门帮女艺人拍裸背镜头。比如台湾知名变性女主持人利菁洗发精广告,还有台湾女艺人天心的一支性感沐浴的广告,都是出自同一位模特儿的背部。

  在一些广告中,由于有裸背或露胸镜头,部分女明星碍于尺度,只能请替身上阵,满足镜头需求。

  艺人天心在沐浴乳广告中性感入镜,但其实拍这几个养眼镜头时,已经瞧瞧换上另一位模特儿。

  25岁的羽庭自称天心广告中的美丽背影,替身就是她,她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和好身材,专门当女明星裸背替身。

  羽庭说:“就算是背部全裸,其实我们前面都会贴胸贴,或是穿隐形胸罩,或是用其它方式把第三点遮起来。”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