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拍广告大玩分身术 向外籍演员讨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6:46  新浪娱乐
曾志伟 曾志伟
曾志伟拍摄广告 曾志伟拍摄广告
曾志伟拍摄现场 曾志伟拍摄现场
曾志伟外国友人 曾志伟外国友人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今年再度获邀为某礼品担任代言人,拍摄全新一辑电视及平面广告。日前,大队移师至亚洲国际博览馆进行拍摄。为营造机场人山人海的情景,拍摄当日动员近百位外籍演员手拖行李箱充当旅客,再加上大型道具指示牌,场面相当逼真。广告内容讲述志伟同一时间内巧遇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应接不暇的志伟突然灵机一动,施展分身术逐一向好友送上“奇华礼品”,尽展“香港有礼”的精神。

  广告中志伟通晓分身术,从容不迫地向多位不同国籍的朋友送上礼品,显得非常潇洒利落。实际拍摄却是志伟的“真身”逐一与外籍演员们握手及递上礼盒,更因应导演的要求不断重复握手、送礼及鞠躬等动作,志伟对此毫无怨言,充分表现出专业精神。贪玩的志伟不时趁着拍摄空档向其他演员讨教多国外语,例如学习用韩文说绕口令,爆出不少笑料,与一众演员打成一片,令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志伟不讳言,是次拍摄十分辛苦,因为分身效果所需的镜头特别多,最后才以电脑特技制作成分身术的视觉效果。即使只是数十秒的广告,感觉就像拍了一部电影那么久。志伟笑说:“如果现实生活也有分身术多好呢,我会派几个分身去工作,自己就去环游世界!”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