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璩美凤被曝深圳同居 孩子的爸疑为中年台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1:25  新浪娱乐
璩美凤 璩美凤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言称璩美凤上月产下一名男婴,而今日(10日)更有消息称孩子的父亲是一名中年台商,两人去年曾在深圳同居。

  台湾媒体近日爆料说,璩美凤于5月31日在台湾产下一名男婴,但璩美凤在接受记者 视频:传璩美凤为中年台商产子 二人曾深圳同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采访时否认产子。不过今日再有新的消息,据某爆料者称,璩美凤去年在深圳与一位五十岁名叫于双仑的台商同居,刚产下的孩子也是这名男士的。爆料者指出,去年9月到10月,曾见到璩美凤和台商于双仑在深圳蛇口区同居,11月和她吃饭时,发现她食量已经变得很大。据悉,台商于双仑在深圳经营电子公司,曾有过两段婚姻,现已离婚,育有两个小孩。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