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要加盟寰亚? 寰亚老板否认:没谈这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0:15  汉网-长江日报
张柏芝(资料图) 张柏芝(资料图)

  本报上海专稿(特派记者翟晓林)近日港媒爆料称,继早前英皇曾以天价1亿元、3年合约吸引柏芝加盟后,最近陈冠希所属的寰亚公司,亦开出同样的天价罗致柏芝加盟。

  昨日,寰亚老板林建岳现身上海电影节,对此说法予以否认。他在走道偶遇记者时 谢霆锋确认要与张柏芝离婚 柏芝有望成陈冠希同门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表示,“好演员大家都想要的啊,但最近没谈过这件事。你去问那家香港媒体好啦”。

  据称,张柏芝对寰亚开出的条件,是1亿签3年经理人合约,附带条件是她要拥有绝对控制权,由自己开公司来管理自己,而不是直属寰亚旗下的红馆经理人公司。对此说法,林建岳更未予置评。

  张柏芝与谢霆锋关系恶化后,积极为自己的事业冲刺,似乎开始为自己离婚后找一个有保障的退路。张柏芝今年已先后接了六部电影,包括《杨门女将》、《影子爱人》、《河东狮吼2》等。

  不过,要是张柏芝真的加盟寰亚,那就会与陈冠希成同门,未来无论是否与谢霆锋真的离婚,张柏芝、谢霆锋与陈冠希的三角关系将继续被媒体“炒作”下去。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