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谢贤带Lucas验DNA 与谢家相似度仅0.0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1:49  海峡都市报
陈冠希儿时照 陈冠希儿时照
Lucas Lucas

  本报讯 昨日一张谢霆锋爱儿Lucas的旧照在网上疯传,网友直指Lucas和陈冠希长得也太像了!并传谢贤(另一种说法是谢霆锋)带Lucas去玛丽医院验DNA,相似度却只有0.03%,让一向挺张柏芝的谢贤非常傻眼,而婆婆狄波拉更是火大。这张照片是否真是Lucas?验的是谢霆锋的血样还是谢贤的?让这条八卦疑窦丛生。

  记者紧急向英皇以及香港记者求证,结果却是大相径庭,英皇方面完全否认,娱乐记者也笑说:这是恶搞!有好事者指出,Lucas与现今“艳照门”事件男主角陈冠希面貌相似,而“艳照门”事件之后,谢家心生怀疑才火速在玛丽医院做了DNA速检。当然,不排除本次DNA检测DNA源受到污染的可能,医院人士表示将对DNA样本再次取样以复查检测结果。记者致电英皇公司,对于网上流出的亲子鉴定一说,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是无稽之谈,并称现在网上的消息实在是又多又假,请媒体不要过于专注。

  有媒体昨日致电谢贤,他对近日种种传闻已显得不耐烦,不想再作任何回应:“哎呀!现在不是我说话的时候,OK?”之后立即挂断手机。而狄波拉的手机则转至留言信箱,她只留言一句:“多谢大家关心,好抱歉,你先留言啦。”(综禾)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