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谈《回马枪》 与任达华激情戏受益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亮相上海谈感情状态 亮相上海谈感情状态

  经过了前三天的热闹非凡,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从昨天开始慢慢趋于平淡。大部分明星们都已经回到原来的工作中,每天的发布会也只剩下了两三个,变得比较常规。

  拍感情戏 华哥让我突破了自己

  昨天亮相上海的电影界名人们,除了各大电影公司的老板,要数任达华伊能静最大牌。两人为7月15日即将上映的《回马枪》进行宣传,因为华哥也要急着赶飞机离开,所以记者们得以有时间与伊能静面对面聊天。这位年少就出道的才女偶像,坦言自己现在已经到了比成熟还熟的年纪,也是真正为了自己而活的年纪。

  新快报:之前片方曝光过一张你在片中激情戏的裸背照片,据说这是你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当时怎么有勇气拍?

  伊能静:那场戏真的印象很深。一开始因为工作人员没经验,用洗洁精做泡泡。拍完后只有三桶水洗,华哥很照顾我,全让给我洗,他自己就光着上身围个浴巾,让我很感动。那天我只穿了个“小可爱”,拍着拍着上衣好像要掉了,我就赶紧跟华哥说。他说没事,随后用头帮我挡住,让我穿好再起来。这次拍戏我跟他学到很多东西。拍激情戏之前,我跟他打电话,很担心这段戏,不知该怎么拍。华哥跟我说,他很有经验,他说会保护得很好,胶带怎么贴,镜头机位怎么摆,都是他 跟导演商量。有些吻戏我说没问题,直接吻吧,但他都会借位。他会帮你想好,而情感戏方面也很能带动我。感谢这部戏,是华哥让我突破了自己。

  新快报:最近感觉你真的比以前放得开,是什么原因呢?

  伊能静:我觉得应该是长了很多智慧。很多女明星都回避自己的年纪,可是我觉得我现在比成熟还要熟。不管我看起来有多小,保养多好,我现在要还原自己, 角色也想要成熟点、复杂点,不会选择以前那种很可爱的表演方式。其实生命就像个旅程,这个玩玩,那个也要玩玩,所以有时候感觉就像云霄飞车,有高潮也低 谷。新快报:你和任达华在戏外会不会聊聊家庭和孩子?

  伊能静:其实那场戏之所以拍得很赶,就是因为我想赶回去跟孩子见面。华哥当时就教育我说,跟孩子见面的时间不一定是最大的问题,如果太神经质,那才会影响到小孩。

  新快报:你现在对感情还有期待吗?

  伊能静:坦白地说,我还是很相信爱情。婚姻是个很棒的过程,但我现在觉得一个人蛮好的。我十六七岁就出道养家,一直照顾妈妈和姐姐,现在真的到了为自 己活的年龄。我今年运气蛮好的,拍了三个电影都将在7月份上,还有十几个广告,后面还有电影要去拍,还要当导演。我很感谢老天爷,它为你关上一扇窗,又会 替你打开一扇门。■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刘嫣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