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指谢霆锋未否认寄离婚协议书即默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查小欣 查小欣
张柏芝 张柏芝
谢霆锋与大儿子Lucas 谢霆锋与大儿子Lucas

  有指霆锋为获两子抚养权,愿付巨额赡养费,查小欣分析称以霆锋性格,在拍片期间不会分心处理此事。但争夺抚养权一事很有可能引发传媒大战。

  (本文于6月14日18时截稿)

  在本文之首指出截稿日期和时间,因为关于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变,分分钟不知从何而来有新料爆,真真假假共冶一炉。而锋芝双方继续封嘴,以致传言没完没了。

  对传闻采不响应态度向来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风格。尤其在此敏感时刻,为免失言成为口实,越描越黑,双方都保持缄默,让时间将事件稍稍降温,凝固一下,看清楚处境才决定对策。

  外界反应激烈,也导致他俩宁愿不发言,例如我在内地的友人透过微博问我:“有消息指张柏芝接受了你的独家访问,是真?是假?”我简单回答:“假的。”不少博民不看前文后理便疯狂抽后腿:“承认发放假消息了!”、“明知是假的还报道?”有文字纪录也弄成这样,无话可说。

  有传闻指谢霆锋张柏芝已正式宣布离婚,应属炒作,在今时此刻仍未收到“官方”消息。但有报道指霆锋已将离婚协议书交柏芝,霆锋没像之前声明否认,形同默认。

  另有指霆锋为获两子抚养权,愿付巨额赡养费,而柏芝已在协议书上签字。不太相信,以霆锋的性格,他在电影拍摄期间,不会分心去处理一些无需实时决定的事情,加上他有御用律师及会计师,会提醒他勿轻举妄动。

  最新传闻是张柏芝、陈冠希同时入住六星级的四季酒店,更哗众取宠地称他们“同居”。事实是陈冠希是此酒店熟客,每次在港逗留,他必入住;至于柏芝也常惠顾此酒店,现在是否带同一对儿子入住避静则不得而知。但日前则有消息指柏芝已带同两子飞到大马入住爸爸胡须勇家,随时带子去吉隆坡见霆锋。两段消息完全自相矛盾。

  可以肯定的是一场传媒战会拉开序幕,因为夫妻双方如要争抚养权,都需向法庭罗列孩子适合给那一方的理由。若能证明对方没有足够经济能力、时间、爱心去照顾孩子;或对方所处环境复杂;或其精神健康有问题;或其行为不检而对孩子造成坏影响,法庭便大有可能把孩子判给另一方。

  争取赡养费及抚养权都需揭露对方的负面行为,是很叫人伤感的事情。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