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超仪:没有联络谢霆锋 希望大家给他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艺人何超仪、有耳非文昨日和新组合uni boys一起在香港商台宣传,被问及好友谢霆锋,何超仪表示自己没有联络对方,并希望大家给谢霆锋空间。

  香港“文汇报”报道,何超仪表示新专辑《天眼》将于下月八日推出,到时她会和uni boys到天水围出席一个音乐会,并以土著音乐做主题,笑言到时候会赤脚和蒙眼上场,享受大自然的感觉,又会解答年轻人生活和家庭上的问题。

  问何超仪可有开解好友谢霆锋?她马上叫大家给谢霆锋空间,她说:“我没有留意新闻,别人的事不讲太多,我又不知道。(有没有打电话关心他?)我没有联络他,如果每个人都传短信给他,他会好烦,所以都是等他静一静,给他空间。(可觉得谢霆锋应为小朋友设想不要离婚?)我没有意见,我又没有经历过,又没有小孩子。”

  讲到父亲节,何超仪表示到时会和父亲何鸿燊吃饭,同时把新专辑《天眼》送给他听,问她是否要让父亲开天眼分辨好人坏人?她马上笑而不答。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