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疑似真离婚 片商坐收渔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2:01  重庆晨报

  谢霆锋张柏芝被传婚变后,已传出诸多二人分合信息,令人真假莫辨。有记者昨天从一电影营销公司高管处获悉,锋芝二人确已离婚,目前所发生一切,很可能是电影片方“将计就计”,为未来二人上映影片造势,大发“离婚财”。

  据该高管透露,其名下的电影营销公司本来安排某电影的宣传事宜,但被片方临时告知主演张柏芝因私人事务无法出席,随即从片方得知两人感情破裂的消息,谢霆锋更被指对张柏芝动粗,两人已正式离婚,只是未对外公布。因该消息来自片方人员,属内部人士,可靠程度较高。而现在媒体大肆炒作及猜疑的婚变闹剧,或许正中片方的下怀。据该人士分析,锋芝两人均有大量片约在身,片方利用此次离婚事件,无需花一分钱宣传费,便可使媒体全部焦点集中于二人身上,顺势拉高未来影片的关注度,可谓坐收渔利。

  凤凰网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