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谢霆锋发律师信同意离婚 张柏芝深居养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3:38  汉网-长江日报
传谢霆锋发律师信同意离婚张柏芝深居养病 传谢霆锋发律师信同意离婚张柏芝深居养病
传谢霆锋发律师信同意离婚张柏芝深居养病 传谢霆锋发律师信同意离婚张柏芝深居养病

  给谢霆锋的情诗(网友创作)

  你离,或者不愿离

  我都会躲起

  不言不语

  你炒,或者不炒

  事就在这里

  说啥由你

  你怨,或者不怨我

  事总会过去

  打骂随你

  你恨,或者不恨我

  我都守这里

  只怪冠希

  或者

  让我们重新开始

  守信 相聚

  再爱 求你

  ——张柏芝

  谢霆锋发律师信

  同意离婚

  两子抚养权或归拉姑

  张柏芝被传过去2年,就曾闹离婚两次,最后谢霆锋均为两爱子心软。此次张柏芝先从联名户口提走约1000万港币现金,再发自杀短信威胁、找律师要办离婚,闹得过火,假戏成真。

  据悉张柏芝带Lucas和Quintus去吉隆坡已有四五天,但谢霆锋不接她电话,也不回短信,她想求和都没有机会,不过她本周六要去四川出席商演活动,这几天她一定会想尽办法接触,谢霆锋所属的英皇也做足保安措施。13日拍摄现场明显加强保安。另外谢霆锋已请妈妈狄波拉前往吉隆坡,以应付张柏芝的突来举动。

  而依据香港法律,谢霆锋发的律师信并不具法律效用,只是表示双方都同意申请离婚,但若夫妻离婚,男女双方都可以要求平分资产。另外谢霆锋也会力争两个儿子的监护权。

  锋芝婚变至昨日已第28天,传出最近有人看见张柏芝约陈冠希在香港四季酒店见面,惹谢霆锋生气。谢霆锋拍片现场已明显加强保全,好像决心成全闹离婚的老婆,传已寄律师信同意离婚。依据香港法律,夫妻离婚双方都可要求平分资产,谢霆锋约6亿港币的身家,恐怕要被分去一半,但他这次铁了心宁愿失财休妻。

  争子大战:拉姑更有利

  谢霆锋向张柏芝发出离婚协议书的消息一出,谢家两个孩子抚养权的归属问题就成为社会讨论的热点,张柏芝之前参加综艺节目时曾表示,就算没有家庭和老公,她也一定要孩子的抚养权。而谢家自然也不会轻易放弃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根据香港相关法律,父母一旦离异,孩子的抚养权会先由父母双方申请律师协商解决,如果双方未能就抚养权达成共识,则需要由法院判决。这时法官会把孩子的利益作为最大的考虑因素,经由社会福利官的调查考核后,看夫妻双方谁更适合抚养孩子,而婚前有关孩子抚养权的协议只做一项意向证明,并不具有法律约束力。

  有香港律师认为,如果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因为父母双方都是演员,由于工作性质特殊,工作时间又极其不确定,在争夺抚养权方面并不占有优势。谢家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最终很可能归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所有。而自两个幼子出生后就一直帮忙照看孩子的谢霆锋之母狄波拉更容易通过社会福利官的审核。

  好友爆料:还有大事发生

  某资深娱记,请其谈谈两人现况。他说:“我也是追锋一族,在新闻和杂志上追看两人的报道。但正因为与谢贤熟,所以更加不敢问他。”但他随后又表示:“多等一会儿,可能有大事”,媒体追问他所说的“大事”是指离婚还是指其他什么,他说:“暂时还不能说。”

  而另有消息指,身在香港的张柏芝,饱受离婚沉重的打击,终不支病倒,在阳明山庄闭关。

  谢霆锋为表专业态度,已再三清楚表示不想受到打扰,免影响拍摄进度,所以一直婉拒家人前往探班,爱子心切的拉姑(狄波拉)暂且退下火线。据知早已订好了机票,计划跟谢婷婷、安志杰一起飞往马来西亚的四哥(谢贤),最终也取消行程,仍由谢婷婷名义上陪男友安志杰开工,默默在哥哥身边作出安慰与支持。

  行踪成谜的张柏芝,自从电影杀青后,一直没有露面,据知饱受婚变困扰的她,情绪不稳,加上不堪四方八面冲击压力,终不支病倒。虽然连日来有层出不穷的传言,指张柏芝携子刻意“人间蒸发”,但原来她只是卧床养病,一直留在阳明山庄深居简出。 (宗河)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