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吴尊已娶妻生女 经纪人澄清:是他的大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4: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港媒曝吴尊已娶妻生女经纪人澄清:是他的大嫂
周刊爆料称吴尊已升级当爸爸。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有周刊爆料,称吴尊今年农历年后已经升格当爸爸,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孩子妈妈为与吴尊已交往15年、现年31岁的合法妻子林丽莹。昨日,吴尊的经纪人通过微博澄清,称周刊刊登的照片中人“是吴同学的大嫂”。

  周刊的报道称,有媒体记者赴吴尊老家文莱调查采访,“接受采访的吴尊邻居称其确实已婚,并表示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大家都没有主动说出真相是为保护吴尊,担心其偶像名声毁掉”。根据该周刊报道,林丽莹与吴尊是高中同学,两人从16岁就开始交往,感情非常好。更有记者目击到吴家后阳台晾晒着婴儿衣服,似证明吴家确有婴儿。多日蹲守后,更拍得林丽莹驾车出入吴家的照片。

  不过,昨日上午,吴尊的经纪人通过新浪微博澄清说:“那张照片中开车的人是吴同学的大嫂啦!连名字也全错!谣言止于智者!无言。”

  而网友们对于这条新闻也是反应不一,有粉丝认为“坚决不可能”,“澄清一下吧,我们伤不起啊”。也有网友表示:“结就结,说出来怕啥。”还有网友持观望态度:“以前看到这种新闻我是肯定不相信的,但是现在已经不一样了,娱乐圈什么样的新闻没有哦。”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