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敏之拍《怒火街头》受伤 事后男友贴身照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0:27  南方都市报微博

  出演《怒火街头》    

  陈敏之遇到人生最低潮?

  陈敏之在无线新剧《怒火街头》饰演一名妓女,有突破性演出,既要被饰演警察的男演员搜身,又要半裸上身只穿内裤在街上跑,因拍这场戏,她失足跌倒街头,撞碎锁骨,锁骨愈合了,又发现患肾炎,药物令她肥肿难分,又脱发,信心大失,幸有男友贴身照顾和鼓励,助她度过人生最低潮,她亦誓言非君不嫁。

  小欣求证:

  它将是我的代表作,

  而且让我患难见真情

  陈敏之在剧中她穿短裤的镜头,马上为她赢得“索腿天后”的称号。

  “我从未接演过性工作者的角色,是角色上的一个突破,观众的反应不再是谈论造型美不美,而是投入我的角色作出分析,拍半裸跑镜头虽然有用替身,但我也经过一番争扎,观众反应这么好,收视又高,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怒火街头》令陈敏之人气急升。“会视《怒火街头》为代表作吗?”“我也觉得是,希望可以提名台庆颁奖礼的最佳配角。”

  “拍《怒火街头》,由于要着拖鞋半裸在街上跑,碰巧天下着微雨,脚下一滑整个人跌在地上,左肩先着地,没衣物遮挡,还要撞落铁制沟渠盖……雨又忽然大起来,污糟的街道混着雨水和我的血,加上我痛哭的泪水,那个惨况令我毕生难忘。”在锁骨全愈之际,她又发觉患上肾炎:“我整个人变了个大肥婆……(因)要吃类固醇消炎,副作用是大量脱发……男朋友说我胖胖的很可爱,又说秃头很有型格,更说无论我变成怎样都会娶我……所以我是嫁定他的了。”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