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谢霆锋张柏芝要离赶紧的 别伤害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0:50  京华时报

  作为资深八卦人士,我居然暗暗地想:离吧离吧赶紧的,还有完没完了。列位,不是我不厚道,实在是我有限的热情、同情、伤情,全被张谢二位用完了。这几年来,他们不断制造娱乐话题,这本身是明星的义务。但,来回来去就是那几个车轱辘事,他们不腻,我腻了。

  有媒体抖出最新猛料:某音乐人说谢贤带着两个孙子去验DNA,而张柏芝已经抑郁症了。我不厚道地立刻想到:谢贤带去比对有什么用,还不知道谢霆锋跟他有没有关系呢。但是,理也确实是这个理,不管这两个孩子是不是小谢的——这事该由小谢来处理吧?他相信妻子、孩子,就足够。如果他有怀疑,那么,他要自己面对。他是两子之父,这样的人生大事,何必由祖父一辈来代为处理?

  如果传闻是真,还是得说,谢贤的风流冶艳是旧式的,他自认为对家事的权威也是旧式的。这样的个性和做法,在民国小说里很常见,但是到了现在,21世纪了,还大行其道吗?他有没有想过,对孙儿的伤害。两个孩子年纪还小,但总会长大,虽然娱乐圈中长大的孩子,与我们不同,人家生来就是要应付这腥风血雨的。但是,在母亲的艳照门、父亲的一长串恋情、祖父的一堆离合之外,还必须接受:曾经,祖父怀疑自己的身世。“情何以堪”用在这里,还似乎无法形容这感受。

  有些问题,是不能问的,答案无论是对是错,都会有人受到伤害。而这件事,快点儿收场吧,我真的疲了——我想,各位看官的心情也相仿。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