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插足“锋芝”?英皇连忙发声明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4:49  东方早报
阿娇插足“锋芝”?英皇连忙发声明否认   谢霆锋昨在吉隆坡拍戏
阿娇插足“锋芝”?英皇连忙发声明否认   最新香港周刊报道阿娇是第三者

  谢霆锋张柏芝继续“沉默” 一个吉隆坡拍戏一个被传香港养病

  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变”仍未停息。张柏芝被传出病倒在香港休息,而谢霆锋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拍戏,摆出一副“生人勿近”的架势。两位当事人一直奉行对外“沉默是金”的策略。

  昨天最新一期香港杂志《壹周刊》报道阿娇(钟欣桐)成了插足谢霆锋张柏芝婚姻的第三者,阿娇的经纪公司英皇连忙发声明“消毒”,称报道失实。

  港媒爆阿娇是第三者

  据《壹周刊》报道称,同属英皇的谢霆锋和阿娇在2007年合作《浣花洗剑录》时成为好友,次年发生“艳照门”风波,两人都烦到焦头烂额,彼此暂时断绝来往。据阿娇友人透露,阿娇曾在某个深夜打电话给谢霆锋,想和他聊聊天,没想到被张柏芝发现,当场打翻大醋坛,气得疯狂摔家中东西。尽管张柏芝发火,谢霆锋仍和阿娇维持友谊,去年谢霆锋拍《新少林寺》时,阿娇还现身探班,更刺激了张柏芝,因此展开掌控谢霆锋财务的计划。台媒称,阿娇不幸“中箭”,成了谢霆锋和张柏芝之间的第三者。

  对此,昨天英皇发表了声明,在声明中指出阿娇从未在谢霆锋拍电影期间探班,至于报道中特别提及钟欣桐于横店拍剧期间到邻近的电影《新少林寺》拍摄场地探班,事实上谢霆锋当时并不在该处,有关陈述乃凭空捏造。声明中还指出,报道中提及的阿娇曾半夜致电谢霆锋,致谢妻张柏芝不满也纯属杜撰。

  柏芝霆锋各有证据互搏

  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变究竟到了哪个阶段,当事人一直没有出来说明,但是外界一直在传谢霆锋已经寄出离婚协议书给张柏芝,同时谢霆锋收集了不少张柏芝可能“出轨”的证据——除了这两年来张柏芝曾经收到或寄发的多封E-mail外,连生日卡片都有。而昨天香港媒体传出张柏芝也有不利于谢霆锋的证据,只是现在还想挽救婚姻,没有把证据曝光,一旦两人真的离婚,张柏芝也要绝地大反击。

  此外,有传张柏芝开始为自己离婚后找“靠山”。日前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承认东亚与张柏芝谈过经纪约,而从中牵线搭桥的是陈冠希。据悉,张柏芝上个月急需用钱买豪宅,但向银行贷款屡次碰壁,因此四处兜售自己的经纪约,还找上陈冠希所属的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但对方不愿付给她所开出的1亿港元,于是张柏芝降价成8000万港元,虽然她不甚满意,但眼看豪宅交屋在即,不得不妥协。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