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片方否认陷害莫少聪 杨童舒:善良容易宽容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5:32  新浪娱乐
《给你点儿颜色》剧组声明 《给你点儿颜色》剧组声明
电影《给你点儿颜色》海报 电影《给你点儿颜色》海报

  新浪娱乐讯 “莫少聪吸毒事件”已过去了很长时间,但余波未断。因为一句“我是被陷害的”,莫少聪参演的电影《给你点儿颜色》(以下简称《颜色》)卷入其中。6月16日,《颜色》制片人郭先生首度回应,他表示网上所说的陷害完全是无中生有,而女主演杨童舒也表示莫少聪吸毒与剧组无关。

  杨童舒说:“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聪哥和片方真的没有有矛盾,我们在一起都挺好的。我前几天见了一个朋友,听到这么一个事情,说姜文在拍《让子弹飞》的时候,有人就故意挑拨说三个大佬(姜文、葛优周润发)不合。不管是媒体要故意制造新闻也好,还是其他也好,不管是利益也好,还是个人恩怨,我想这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同时,杨童舒也表示莫少聪为人形象健康,从未见其在剧组吸毒。她说:“他这么一个非常注重身体健康的人,怎么会(吸毒)?”

  对于演艺圈明星频频曝出吸毒事件,杨童舒感慨道:“人呐,不是神,明星也是一样,当然明星肯定要具备一定的社会责任感。这件事情出了以后,也许是因为他的性格,也许是因为他没有很及时告诉大家我错了,所以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总之,我觉得大家应该宽容一点,但是宽容这事儿做起来会比较难,唉,善良容易,宽容难。”

  同时,杨童舒也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她表示虽然自己已经当了妈妈,但是她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过早从事演艺生活。她说:“我确实不希望我的工作和生活搁在一起,我只是一名文艺工作者,我希望我娱乐大众的是作品,而不是我的私生活。”

(责编: sammi)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