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没有结婚计划 桂纶镁做剩女到60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7:22  都市快报

  即将于7月8日公映的张之亮新片《肩上蝶》,此次顺利入围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昨天,《肩上蝶》举行了电影发布会,导演张之亮因为颈椎病突犯而没来,陈坤则忙于拍摄《画皮2》也没有到场,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三个女演员使现场成为美女发布会,而记者的提问也集中到了她们的感情问题上,梁咏琪和桂纶镁不约而同地表示还没有结婚的想法。

  梁咏琪首先对陈坤一阵猛夸:“每次在片场看到陈坤都很开心,他真的是一个很细腻的人,很会照顾女孩子,而且他演戏非常认真,我们每次对手戏,都会提前对戏,他对镜头的要求也非常之高。”合作愉快,也让两人成为了好朋友:“没有戏的时候我们经常开玩笑,我叫他坤叔叔,他则会叫我梁阿姨,很搞笑的!”

  和帅哥演感情戏,会不会勾起梁咏琪对于爱情新的渴望?虽然今年可以称得上是明星的“结婚年”,但梁咏琪却没有结婚计划:“我会享受自己的生活,今年没有结婚计划。生活方面我不想对外讲太多,还是想低调一点,但是如果结婚,不管今年明年,我一定会和大家分享这一喜悦。”一旁的桂纶镁也同意梁咏琪的看法:“我觉得爱情应该走在结婚前头,结婚只是一个形式,或者是满足家人的一个期待。但是爱情对我来说更久远,感情不需要靠着结婚来证明,所以有一天或许到了六七十岁,我才会跟旁边的伴说‘我们结婚吧’!”

  真人励志电影杭州取景

  主演秦昊去过三次戛纳

  记者 冯泽 上海报道

  昨天,改编自真人真事的电影《下一个奇迹》在上海举行试映会。女导演卓立称电影三分之二的场景都是在杭州拍摄的,而电影的男主角秦昊虽然不是什么大牌,却已经去过三次戛纳了。

  《下一个奇迹》改编自教育培训家梁凯恩的真实经历。虽然在制片过程中投资方干涉很多,但卓立还是接下了这部影片:“因为我对梁凯恩为何有如此戏剧化的人生实在很感兴趣。”听说记者来自杭州,她感到十分亲切,因为这部影片三分之二的场景都是在杭州拍摄的:“本来我们想在上海取景,但是去年恰逢世博会,上海消费实在高,就有人推荐我们去杭州。杭州果然很好,我们在杭州拍了三个多月,我很喜欢杭州,景色漂亮,吃得也好,我们在滨江、黄龙体育场都有取景。”

  《下一个奇迹》将在9月中旬上映。对于票房,卓立不愿预测,不过谈起曾经出演过《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的男主角秦昊,卓立兴致盎然:“我们找他们经纪公司其他演员演那个角色,看到他们公司介绍中有这个人,我觉得他眼睛很有神,就向监制推荐这个人,结果监制告诉我,‘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人家去过三次戛纳’。”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