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建邦再战无线当助理编导 月薪7500缩水大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19  信息时报
崔建邦上班第一天,曾励珍亲自把他介绍给各组导演。 崔建邦上班第一天,曾励珍亲自把他介绍给各组导演。

  信息时报讯 曾是香港无线金牌司仪的崔建邦因一错再错,被无线提前解约。前日,已退出幕前的崔建邦重出江湖再战无线,但新工作竟是经常被当出气袋的助理编导(PA),月薪仅港币9000元(约人民币7500元),与他高峰期月入4万相去甚远。

  现年31岁的崔建邦曾深受陈志云及曾志伟溺爱,前途无可限量,但去年涉嫌殴打前女友邝敏慧后未有好好反省,醉驾停牌期间又涉嫌无牌驾驶致形象严重受损,停工数月后被无线要求提前解约。有传他将跟随曾志伟转做电影幕后,但前日他突然到无线将军澳电视城上班,任职工时长又辛苦还要经常被骂的PA。据报道,这次是陈志云大开绿灯,希望再给机会他重返无线,并由低做起。虽然他之前是受捧的主持人,但由于他学历不高,工资只接近最低工资的9000多港元。

  崔建邦前日正式向无线制作部戏剧分部报到,上班第一天更由曾励珍介绍给各组导演与PA认识。据知情人士称,他因不懂制作流程,需要跟PA师兄学习调期、艺员安排甚至茶水服务的工序,负责第一部幕后处男作是吴卓羲主演的新剧《ATF反恐》。该剧监制王心慰劝勉崔建邦要忍得住受骂,“他这么大了,要接受挑战,要有心理准备被人狠狠地骂。”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则表示崔建邦要对制作工作和环境重新学习,暂时不会出外景。但他强调崔建邦身份不会尴尬:“他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回来的,所以TVB再次给他机会。”不过,曾醒明否认是陈志云推荐,而是崔建邦自荐:“是他主动要求的。他还年轻,希望他在另一岗位发挥潜能。”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