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官方微博首度回应婚变:别把孩子卷进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7: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锋芝婚变”越演越烈,发生至今每日都有最新爆料,成为全民大讨论的话题。日前,张柏芝也首度回应婚变,批媒体没有良知。

  据香港某八卦周刊报道,张柏芝与陈冠希曝出机舱合影门之后,仍持续保持来往,再加上她担心自己婚姻难保,急于替自己打算,因此传出靠陈冠希牵线,与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见面,期望能加入东亚。

  然而张柏芝和陈冠希成为同门师兄妹,让谢霆锋非常火大,更让他铁了心要离婚,并已和律师商量备妥文件,力争两子抚养权。外传张柏芝拍完戏后携两子到马来西亚向谢霆锋赔罪,据悉也是空穴来风。

  日前张柏芝也首度在官方微博回应婚变风波:“把无辜的小孩子卷进来,请问你们做人的底线呢?良知呢?”                    (鱼乐)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